close
今天跟~美綸綸

去小丸子樂園兩人很默契的....穿的清涼

很團結的 很白癡 很有向心力的高興~=v=

很嚇人的 一同買了丸尾回家XD

很蠢的被騙了~ 但是也很慶幸被騙了

(因為很多人都說 沒甚麼!!! 這是老天爺不要我們浪費時間?)

玩了 沒想到 超好玩的遊樂設施(我的媽呀~真的是兒童可以玩的設施ㄇ@@?)

一同去吃了!! 發現義大利麵(終於看到了吼^~^)

早上沒吃到現在 餓昏啦@~@

整個就 美味一百倍

美綸阿~ 你拍照的功力可以在強一點沒關係啊!

(整個可以轉行了 你不怕失業啦!!!XD)

跟妳出遊的很開心 也聽你說了很多~ㄎ

要一直 這麼開心唷~

================================
今天 逛到腳痛 拍了一堆照片壓~><~ㄎ瘋狂
================================
啊!!!

想起來了~

頭毛~ ㄎ~ 帶了一撮回來瞜

跟信友去剪的
信友 也從我開始剪頭毛 講電話 講到
我剪完頭毛(噗噗~)
(整個就很 搞話~)
剪的~~~ 很好看 但是 也很好笑= ="

我的人 一定要這麼矛盾嗎?

反正....看了就知道

我怎麼知道 姊姊會這麼堅持要....那樣~~

我有掙扎過搂!!!真的!

所以看到我~ 不要再笑我~~

反正~~~~ 改變了~就降子

美綸~要開心開心^~^唷!ya

end

happy day!





ㄚㄚㄚ~又忘了~
LITA 飲料飲料 3Q 3Q 看到他 高興的搖了尾巴~~
見到同學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