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時候

女人安慰女人

總是那幾套!

包括 我自己安慰我朋友

安慰到都快詞窮了!

我懂

我真的都懂

但是

遇到太多次"雷同"的情況了!

已經

麻痺了!

或是心裡已經有某種解答!

所以 就變成我感到 很無力

無法採取別的任何安慰行動!

在此先說抱歉!







男人總是比較了解男人的想法!吧~

女人比較只能以女人角度去分析

男人的"情況"



男人 可以單刀直入的!

說出來!

男人是怎樣的。。。。。嗯哼~

(通常~通常~)



我還是相信一句話

男人與女人

是互補的:)



人與人

男人與女人

之間 總是

一個

"大圈圈">///<

繞阿繞到

可能會遇到

可能會錯過

希望~

都可以找到

屬於自己的

愛的圓圈圈

我愛你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