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從昨天說起



一踏出我可愛的家門

專車 就 跟我 "一眼瞬間"

怎麼搞得~我下巴都掉了下來啦!!!!!!

臉整個超錯愕的阿~~~



這是個一大早的玩笑話ㄇ!!!!



喔~~~~~~~



我整個很無奈的 站在車牌

看到......一線光茫~~~~



停了下來



同學~~~



天使~~~~~~~玉凰



降臨啦!!!!!!!!!



整個像救星一般的~~



載我去學校~~~我眼眶都泛淚啦~~~



一直很激動的 感謝~~



然後禮拜二我原本都不用去學校的阿~~~



因為那個很瞎的甚麼表演



說要點名 結果也沒點名



裝瘋ㄇ~?



還好有報告可以做 不然我會怒ˋˊ



一大早 一堆電話來找我



人家也難得睡到8點阿~~~~



我.....我也想多睡覺覺阿~~~~



在做報告的時候~~~



我還錯把手機當滑鼠啦XDDDDD



當場我自己都快要笑翻啦~~~



還想要移動~(我滑~)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這樣耶~







然後......



聽說......



華山那天的簽名



今年是2008吼



聽說....我一年前就去了華山拉XDDDD







只能說



Im a jokes is big joke!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