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還有人記得我之前貼過兩篇文章

是日文開頭的~

其實他叫 無人小鎮

已經過了好久了吧~

剩下 一篇

我不知道 還會不會再繼續貼下去

如果想要 看一下

就點閱吧~



そろそろいかなる人の小さい町がないです(第二章)




それ ..... (第一章)


=========無人小鎮專用=========

我知道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所以我知道
我心中只能容納一個人
如果他露出笑容 我就會感到幸福
如果他陪伴在我身邊 我就會感到幸福
沒錯
只要他感到幸福
我就會感到幸福
與他人不同 他是特別的

你找到了是吧 我那最重要的
最特別的 只屬於我的人
希望他能找到我
就像我找到他

然後因為他是她 所以才喜歡上他的那樣
希望他能找到
因為是我才能辦到的事
以及因為是我才辦不到的事

在他發現後 然後..
希望能因為我是我 所以喜歡上我

從許多的人與那個之中
希望他能找到我
希望能喜歡上我
不過
如果他沒找到的話....
 END

是終點 也是另一個起點

無人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