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他說的

什麼都不要打XD



是歷史 上的今天



是27



死小孩

被我找出來吼!(找得很辛苦)

找到還在那邊 一起笑~

留言 還不打名字

很妙 剛好是10月份兒妮!!!!



把你PO出來



不想 露臉 偏偏要把你PO出來!!!!



怎樣~





我:快點 我網誌 需要一點爆點~

謎:我沒有什麼爆點~ 我回去再慢慢看 你打了些什麼?!









我:

話說~ 你長得又高 又大了~ 跟大樹一樣搂XDDDD!

娘總是說 小時候 他還才到妳(我)的肩膀這邊~如今

哀~

我:男生長得比女生高 是理所當然的啊!!!!亨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