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齁齁齁~

好久沒在無名發文了!!!!!

手癢的原因

是因為 我好幸運的被抽中



日本嬰兒肌 Barrier Repair面膜的試用搂!!!

還掛號 兩片
來給(市價 350/5枚入)

事前也很貼心的來電通知叮嚀(深怕我忘記XD?)











封面就是很可愛的小北鼻的模樣

我上網還 查了一下



的的確確是最新體驗

網拍 也只有兩家有在賣



整個更樂!





告訴你們 真的圖片沒騙人剪裁很棒 眼睛那邊的設計等等都 超級服貼的啦!!!!



有圖片有證據 雖然很可怕的感覺 XDDDD





以往敷面膜的經驗 真的都超級不符合我的臉型

還會黏到髮髻線 真的很不可愛

但是 這片 不費!!!!! 整個就將將好~固的







打開包裝 拿起面膜就有種感覺

我再拿一張輕飄飄的衛生紙嗎?!

雖然他充滿著水分

但是也太了輕薄吧!!!!!讓我驚呼!!


味道是 有點像是 白米飯的 淡淡香味

不刺激 敷起來也很舒湖~~~~



還有這裡 鼻翼的部分



也很貼心的 設計成 不會浮起來的模式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 他可以照顧到我的鼻子邊邊~~~



敷了20分鐘左右 感受到



他們家的精華液 真的挺不賴的

我通常 都會因為敷完面膜 太黏稠了 趕快跑去洗臉

但是

這次 我有乖乖的把它按摩進去 而且也沒有甚麼黏膩感!!

深刻讓我覺得

精華液 都有被吸收進去的安心感。



這片面膜打破我心中 耳掛式面膜最好的想法

如果每個面膜都這麼貼心 可以服服貼貼的在我的臉上 就好瞜>v<



總結時間:

大小恰恰好!

單價中等!

敷貼度高!

不刺激 無香料!

包裝好可愛!!(誤)



希望這麼討喜的面膜 再多來幾片 ~~~~~~(幻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