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嗯~
我!!!!!從2/26PM:20:00~ 2/27PM:2:00
為止都沒闔過眼!!!(沒睡!!!!)
結果!我考試的地方很誇張
在 "明科大"的裡面的上面 還要騎車上去(不然妳的腿就發軟了!)
就連路上都有門牌路標! 操場跟板橋體育館差不多!!大
跟龍華科大一樣!(說不定還更誇張!)

這次我很乖 地圖 身分證都有帶齊!
"准考證"....帶了是帶了
交給 考官她卻說
考:你的怎麼是黃色的?!
我:不然是?
考:大家的都是白色的唷
我:我這次甚麼東西都有帶阿~牛皮紙袋裡也只有裝這個耶!(OS:不會吧!...)
考(二):喔喔 就是你唷 有人交代說 這幾天會有黃色的單子出現!
就是你唷
考:阿~你就是"神秘嘉賓"唷終於出現了~
我:@@"呵呵

商套課TIME
老師:以前阿 老書偶去考 檢定考的俗厚 我覺得 題組一 跟其他類型都不一樣
所以 偶不想要抽到 傑狗 就抽中啦!
所以夠味 同學 下次報名的時候 看看你們會不會抽中 你們不想要的題組啊!
要告訴偶唷!

我!聽到這句話之後 馬上改變我的思想
那我要討厭題組六!
簡=>難
5.6.4.3.2.1
我第一次就抽到二
我剛好前天晚上看到題組二就放棄
馬ㄉ 傑鬼哩! 傑鬼哩!
中標!

這次!!!!
我真的抽到座號六"題組六"
(不過我還是花了很久 才想起來前面= =")
酷斃了吧!
所以下次考檢定考的各位 發揮我們的怨念 與 固執
讓自己 抽到 題組五 題組五!

由於那個 考試地點太偏僻!
我要走了好長好長好長~~~~~~~的一段路
然後再來個"路癡冒險趣~"
終於到公車站牌
搭到638
根本坐上一台"跑跑公車"
因為 沒甚麼人招停
以至於司機整個快樂的油門直直吹摟~
高速到我覺得他下一秒可能會 來個甩尾!
然後高速當中 逼逼逼逼逼逼"來個煞車"
真的有夠像 跑跑卡丁車的聲音!
讓我整個都笑場!

我餓了一整個早上
去那邊買個早午餐慰勞自己
喝到一口奶茶
回憶起 我們滬江的奶茶
有人說
我每次喝了都會 想00ㄋ~(小號的相反!)
讓我回憶起 阿~~~~~~~~
我老了
今天是個很妙的一天!
好了 我要去睏了
我要睡四天(真的吼!)
BYE
END
(再看到我....也不奇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