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心事ㄉ好所在~)

levis
25。26。掰掰瞜~
27才是我的真愛?
人不可貌相吧~XD
夥伴們~><(嗚嗚嗚~)

太陽說掰掰!北部開始轉濕涼
(剛剛在奇摩看到的字眼~覺得好可愛唷XD)
吃了很好吃的 XXX(我忘了哈~)
128而已:)
彌補一下 自己
喔~
小明明~不敢吃茄子
味增湯~鹹豆豆~(台)
但是因為最近都沒喝飲料
花大錢
買了杯
95ㄉ拿鐵 喔~GOD!
怎麼怎麼好喝
真的不會苦 就是香~~~
MY LOVE!!!!

還遇到 大眼 以前 阿傘 小明
真開心!

看到一家串燒居酒屋
我跟阿傘都心動了ㄋ~
一勤 下次大家一起去
聊聊大人的心事阿XD
(感覺那邊就是要聊這種事情>~<)
先說聲 估掰
搭上捷運
喔~
來兩位男人
上班族西裝領帶

條紋衫黑色包
還不賴~
黑~
西裝男你的手在幹嘛!?
一直摸 條紋男的
手手跟腰腰
看得我都好害羞><
但是還是繼續看
OP也注意到了!
笨蛋純情直到他下車的前一刻
OP跟他說~
他才有注意到!真的很笨XDD
最近好忙~
但是 還蠻開心的~
我喜歡~:)
還有
卡撐!給我小一點
拜託
(謎:吃這麼多還在那邊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