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純漢哥時~
哈尼:好希望624等一下一下山就來了唷~
我:對阿~那你快點說 等一下下山不用等
  車子就會來~快~
哈:好~對!這就是所謂的 吸引力法則!
繼續喇賽~

OP
快樂= v =


我:哈尼~來了~!
哈:??
我:來了啦!來了~來了啦!!
哈:????
我:快跑~來了啦><~(我用手推哈尼示意要快跑!)
哈:????(他說他那時 很害怕不敢回頭!)
然後我又推不動!>m<

我:



624來了啦!!!@@ >< =o=~~~






上車之後
哈尼:你知道那時候我以為我身上有蟲還是怎麼樣?!
我:恩 恩
哈尼:然後我很害怕 好像後面有甚麼東西要追上來~
   你有沒有覺得 你推我都推不動?!
   因為我跟本就不知道你在說 追甚麼?!
   你直接跟我說624來~就好啦!
(問題是當時我根本就都嚇到 無法反應 我平常就是大驚小怪的人XD)
   
我:哈哈哈哈哈(狂笑!笑炸了!)
哈尼:你的表情 就像鬼片裡面看到甚麼東西依樣!
   (還表演給我看!)
我:笑笑笑笑笑!(肚子超痛!表情超生動XD)

哈尼 還一路上一直重複 真的嚇到!真的很可怕!
但是 我一路上一直笑  真的好笑!笑到肚子痛!


因為那時候
我想說~有沒有這麼黃金嘴啊!
還真的一下山!624就
飄來了!!!
真ㄉ!
都把我們兩個給嚇死了!XD
哈尼!
你真有"戲胞"
XDDD
下次LIVE!演出!
等你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