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 女生房間 擠了 紅男綠女 喔~~
是酒!
是吹牛!!
是沙灘!!!
是~ 我沒有醉!!!吼~~~~~~~~~~~~~真的意識都是清醒啊!!!

我相信 不!
是確定 沒有脫衣舞 這回事!

日頭曬屁股
還記得 跟喵凡 在飯店 看著 很漂亮的 早晨風景 拍照:)

直奔 就在飯店對面的 碧海藍天~~~

在這裡 香蕉船 最後一個人 是最刺激 沒抓的地方 我是喵娘的救命 蘿蔔XD

大力水手?-喔~ 我真的 差點 洗頭髮了 教練好樣的 又在那邊 抽菸
還有浮淺尼~ 教練說 吐口水 在 蛙鏡上面 是騙人的!

很好笑的 他帶來的土司 在我眼前 漂走了 我以為他知道尼@@"
一堆 自己才知道的趣事~ㄎㄎ



玩了一整個早上
肚子
對~~她哀嚎了
喵娘 不是我要講 這間餐廳 太棒了!

峇里公主(點我)

剛好 他們網頁 寫了一段話 我超級認同
剛剛好的酸 剛剛好的辣 燃起你嘴巴裡正需要的熱情
喔~~~~ 真的 我燃燒起來了!
我吃得有多開心阿~

我們吃的是3800合菜
光那個湯 我就 ㄍㄧㄠˇ 湯 吃了好幾碗白飯
媽阿~~感動的好想哭~~
超貴 但是貴的有它的價值啊!!!!

這是好好喝 奶茶
味道 我記得 有點咖啡味道 會回甘
不是 市面上一般奶茶 有的味道
喝起來 薄薄的 不是 濃郁什麼
但是 真的好新鮮的 味道呢~~

所以喝到 我都笑了


總之 他們的菜 酸辣度 整個 讓我 嘴巴很忙碌
讓我 都沒有辦法分神 去拍菜色XD

吃完之後 本來是要去 最南端
可是
我們先跑到了 風吹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 這裡 比較像風吹人吧~~~ 我一直在那邊 晃阿晃的


看~ 風兒 好狂野 吹得一點都不輕柔(我好壞 ㄎㄎ)


這位仁兄 感覺也有點 被風吹得憂鬱了起來?


要飛去 最南端之前
讓我來 威一下吧:p
騎這個車 整個人就加分!

還有拜託 絕對不是下面這台!
哼哼哼~




在這
要先通往 一條 很像龍貓隧道的一條路唷~
話說 龍貓隧道 是"樹洞":)


走到半途 受不了 好幾貼 上路XD



最南端的風光?
我看是 瘋狂XD


阿克踏上 被我們"遺棄"的旅程 ㄎㄎ
(他被我們騙過去 說 ~你到那邊我們幫你拍照 然後溜光光)


我想他才是永遠不回頭吧XD

還跟我們揮手 噗噗
傻大"克"


最後 看~~我拍到了這麼美的 風景唷


 
最後感謝 辛苦的喵娘 開這麼久的車 真的很厲害
還有 大家
因為 有大家 我才能玩得這麼開心 ㄎㄎ

回程 挖汙~我回到家都快要4。5點了尼~
嚇死我
END

我。。。。。我完成啦!!!快歡呼!!!喔耶~~~
這篇有沒有重點?! 有沒有啊!! 快回答我 拿刀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