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激動!!! 讓我喘口氣
剛剛在門外聽到 爸爸跟奶奶在談論三千六
我的腦袋說 此時再不出去探個究竟 很怕三千六都不見了!!
我:(裝蒜樣)拔~那我有三千六嗎? 
拔:當然有 每個人都有
我:那我跟你一人一半好不好
拔:通通都是你的啊!
我:!?!!!!!!!!!!!!!!!!!!!!!!!!!!!!!

拔:通通都是你的啊!!!

我:小天使都飛出來幾百隻了

拔:是你的就是你的!人阿~不要貪!!!

我:我想說你是我拔拔阿~~~~~(黑黑)

總之 心情 心靈 身心 通通都 更上一層樓了!!!!
啊!!!!!!!!!!!!!!!!!!!!!!!!!!!
阿爸 挖愛你=///////=
可惜通常 在我想要讚美我阿爸的時候
阿爸總是 會...又讓我失望@@
這是 經驗法則唷~~~
扭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