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很大的體會

人阿是愚鈍的




愛不愛



說出來才會明白!

真的

我很想打起精神

但是 我又被另一個打擊 給擊沉了。

不用 問我怎麼了 因為 我也不會想要再次詳述

這就是愛我的表現:)

謝謝~只要讓我知道有人是在意我的 我就很滿足了。

我真的很希望我愛的人們 可以健康

健康就可以 做很多事情了! 就可以有健康的身體可以靠勞力賺錢

幸福自然就會來。

拜託! 保佑!

好嗎?

網誌阿。。。。。對不起 主人 

有在關心你 但是 不能像以前一樣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