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灑了很多 小朋友

衣服褲子 各一件 很滿意呢:P
opp 我真的應該帶你去的!!!(原本我以為我挑不到)

各位
最近sogo 新光三越 跟~~~~我忘了

都有在 品牌特賣會 請去挖寶
我最喜番sogo~~~~(了解意思了吼~!)

頭髮 也一起 high了 是真的很highXDDDDDDDDDDDD

差點連指甲都要一起 打扮了

很痛快

孝孝 感謝你

士傑 珊珊 也很感謝你們倆兒

士傑 很強 買了快六千XDDD

希望娘 不會打爆我的頭殼X(消音)

因為我後來 去用頭髮 沒有乖乖肥家

希望 媽咪 看到我的 裝扮 會誇獎我>~<

還有......保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