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託喵娘的福氣
我出去 買卡片  順便買了雜誌NANA~ 重點是有附贈小禮物
我是婦人家 所以禮物  很理所當然得讓我上鉤了
在m
慢慢的 順順的寫完了卡片
很開心的 挑了貼紙  畫了個小蘿蔔頭


慢慢的 去郵局
心情還是不賴

掛號 很好 內容物:信 收件人員:?! 信還用掛號 OS被我看出來了

因為我明天就要送到

在走阿走 看到 咦?!
新開了一家全聯
挖~~~
三層 很棒 買了餅乾捏
還抱了一個 果汁XD

開心

的回家摟


5點一到 很緊急的被叫去 提早上班

一開始 以為又會很煩
沒想到
後來 連白目人

都表現不錯
真的還不錯的一天

PS 別以為這麼好運 回到家 發現 踏碼的 我昨天才打四隻蚊子 
 現在又發現 又有四隻 到底是安抓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