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很快速的 再來一篇摟!~
首先 好久沒跟 繪圖的你們兒見面摟(雖然繪圖的你們有,好多好多唷XD)

感謝 客廳人的 邀約呢! 我,幕仔仔,阿克,一起去 聽

兩個食物繪圖人的演講耶~ 好有趣:p
我從來沒有的經驗 
而且我是覺得 演講這兩個字聽起來就很無聊捏。。。。。
不過 是有關於繪圖的 會不會 有新的感受阿?就GO瞭~

走走走走~~沒有拉著小手 向前走!


到了很高級的誠品捏 (台北市的整個就很囂張豪華!)
裡面還藏著會議廳= ˇ=
小而巧的演講 開始摟!
恩 。。。香港人。。。。恩。。。。女性設計的網站 水唷!!但是
OS:置入性行銷 好兇唷!!!

鴨子(某藝人)的才華 不賴呢!!幸妤小姐 粉有笑點!
主持人可以給她當!

是個叫做 MISSQ的網站!(香港人老闆的發音 我到挺喜歡的!)

一直在那邊 像老師演講般的 催眠我。。介紹著= ˇ=!

快轉~~~老闆下台休息了!!
很好

工作人員 相當快速的 組合了桌子 擺好椅子

兩個主角 跟一個 主持人很快就定位摟!

主角一:滷米蛋耶~
主角二:是洋蔥頭!
主持人 很撐場!辛苦瞭~

恩!我身旁的朋友們都很有提問題XD好友勇氣 拍手!
(我跟阿克 在幹嘛?!)
不過 有點冷 
不愧是事先有說出:怕被凍傷的不要來!笑死我

另一個收穫
我呀~真的覺得 坐姿 也可以看得出來一個人的性格唷
男生女生都一樣,男生可能比較看得出來
腳開開的角度。。。代表著外向程度@@?哈哈!這是我心中的字幕。

發禮物時間摟!!
誰接到 球球就有禮物!!!
我是真的沒想到 我可以接到XD
我和幕仔仔眼睜睜看到一顆 從眼前滑下去 !
沒想到 後面就跑來一顆!!
被我撿到摟!!真開心~
樂悠悠~

還跟兩位兒拍了大合照:)
開開心心的 去領獎
希望拿到的是消費卷!(這是禮物之一!)
我逼著大家喊著 消費卷!消費卷哦!!的口號下打開它

可惜出現的是VIP會員一年份!!!!
不過 我是有獎品的 !所以我知足瞭~
還是很快樂 
這是禮物

跟可以換禮物的球球 我央求櫃台小姐 他就給我了XD
誰可以跟我說 球球上面的日文意思@@?

然後然後~~
我們也很衝動的要去唱歌 因為阿克想唱歌 跟恭喜阿克某件事情 =ˇ=
(是個好理由 ㄎㄎ穴穴阿克XD)
就跟扣扣招了手隨摳隨到 就GO摟!
真開心XDDDD

我今天走老歌重唱路線
幕仔依舊實力堅強~廣島之戀是唯一!
客廳人根本走嘶吼路線~第一次唱到恭喜!!
阿克你可以在60年代歌手一點
扣扣!!!!!你這樣不行唷~推

阿~~痛快痛快

但是人家今天不想回家呀~XD
(因為時間很夠)

去晃了晃紅樓 客廳人整個很愛紅樓 跟發傳單哈哈!
*紅樓一視角*

我發現 其實我也沒逛過裡面耶~有個新天地!!
*這位大哥 讓我想到 搶錢搶糧搶"男人"!XD*

*很故意的 連連看 不准你選擇 不喜歡這家店 
你只能選擇 喜歡!!
才能繼續 走下去*

*我是多多狗:)*

我還想起來  大家幫我看了一件衣服!
我超想買。。。。可是 為了日本本我要展現我的決心 所以
我揮一揮衣袖 姐姐以後再來吼~乖

以及 我看到這個袖珍圖
上面有兩個字眼 讓我有點激動!

*重點是。。。*

~對是 獸肉 難道。。以前的人買菜 會說老闆來給我一斤的獸肉這樣嗎=~=?
我不能想像。。。這兩個字 對我來說 
是只會出現在遊戲裡之類的!讓我相當敏感唷!
還聽了一下 外面的地下樂團 客廳人有透露依些獨家消息:p我還記得!

=====轉場摟=============

夜深瞭
繼續 去吃豆花兒
我點了 仙草奶凍 誤加了薑汁。。。。。=~=
饒了我吧拜託!
整個 就只剩我一個人 剩下了大半碗!!!
都覺得很罪過
在那邊 大聊天~~~聊阿聊!
我們 是多久沒見面 愛講話!雞哩哩瓜啦啦
的說了很多XD 有秘密唷:p
扣扣你以後少在那邊給我不合群! 

總之 要不是 捷運的問題 我真的很樂意 繼續雞哩瓜拉!!!
真開心 好過癮


趕在南瓜馬車~12點沒開的時刻 我和扣扣搭上 灰姑娘的捷運~
溫來鄧啊!

我有保佑其他的人機車不會被鎖起來哈哈!

那天是個 很充實的一天!
以上
我要補充很多

*我一直在尋找的那首歌 真的是陳嘉唯的歌 歌名叫做:離線留言
臭好樂X,沒給我更新= = 感謝你們這麼努力的幫我找
都是好樂X的錯~~~

*MISSQ我已經回家快三天了 我還沒開通VIP耶XDDD
哈哈!

*祝某人一路順風!不要變成小黑鬼~吃的要好點!

話說~我這篇 有沒有彌補到之前的空虛=3=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
聒噪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