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尋白痴 我學妹


目前我的室友有四個,一對我們班情侶,

剩下兩個是大學的學妹,

學妹他們兩個除了男朋友(缺)之外,什麼都共用。

共用浴室(因為兩個都住雅房)

共用洗髮精(這聽起來正常不過那一瓶洗髮精是我同學的)

經常共用床(因為都會有其中一個人的床太亂堆很多東西)

共用電風扇(有時候它也是吹風機)

共用脫鞋(其實是有兩雙不過都混著穿)

共用機車,(不例外的帶點不正常:安全帽只有一頂)

這次的重點是,他們共用的那一部電腦。



首先這絕對不是因為他們兩個有多窮,只是因為他們沒想到。

解釋一下,通常女孩子會擁有電腦,都是男生幫忙買(組)的,

而那個男生往往就是男朋友。(目前這台就是她前男友的傑作)

在沒有電腦順便沒有男朋友的時候都不會覺得應該要買一台、

尤其我們其他要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每個月的DHC特價商品、每一季的換季出清、每一台都在播的

保養品廣告、每個禮拜的週刊、我們都覺得有責任要買回來。

就算存錢也是因為想買的東西太貴或是繳卡費。



好回到主題、某天我必須去借用他們的那一台電腦。

我打開IE上網,出現的首頁跟你一樣是YAHOO!奇摩首頁。

我開始搜尋報告作業要找的資料,一次、兩次、三次、

我發現了一件看似正常但越看越奇怪的事。

就是奇摩的搜尋格子點下去不是會出現之前搜尋過的東西嗎?

我覺得那個很奇怪,越看越怪越看越頭大。

我把那個清單裡比較奇怪的列出來、你應該會知道我的意思:



搜尋白痴過往搜尋內容一覽表

-----列表開始-----------------

104(想找工作啊)

104 電話號碼(問題=答案)

5566 王仁甫 很討厭(討厭還搜尋幹麻)

ipod(想買啊)

ipod 獎品內容(看來是買不起)

LV(這會找到幾萬筆吧)

LV包包(這還差不多)

LV包包 仿冒(錢不夠啊?)

LV包包 仿冒 分期(哇咧)

S.H.E的大姐(你是想找Ella對吧?)

S.H.E的E(她叫Ella)

小貓小小貓的頭飾(這是什麼)

王心凌和蔡依林不合(找八卦啊)

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 速配指數(戀愛了吼?)

心理測驗 速配指數 變心(........)

史萊姆弟弟的家(夠了喔)

減肥秘方 不需運動(.......)(這個我試過、騙人的啦)

削鉛筆機

削鉛筆機 可摺疊 多功能(你想拿來做什麼)

台新銀行 金庫

台新銀行 金庫 平面圖(到底想幹麻啊)

則嫁卷(打錯)

折價卷(對了)

折價卷 很便宜(太貪心了吧)

折價卷 會後悔(是想找'不買會後悔'嗎)

折價卷 免費(這不能一起吧)

池袋太陽城王子(誰啊)

我覺得 好帥喔(想看帥哥啊)

貓 領養 很乖 短毛 黑色的不要(你還真挑吶)

拋棄過去

拋棄過去面對嶄新的人生(到底經歷了什麼事?)

系統供應廠商(出現'發生錯誤即將關閉'了嗎)

春上村樹(村上春樹?)

抽獎名單 黃培雅(她的名字)(想碰運氣啊)

就送時尚雜誌一年份(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統聯客運火車時刻表(人家是遊覽車啦)

新接龍官方網站 下載(人家沒有架啦)

墨西哥草莓(是土耳其啦)

轉一轉 舔一舔 泡一泡 (直接告訴你,那種餅乾叫OREO)

獵人*獵人(找漫畫的話是x吧)

翻譯年糕(這種東西沒有啦)

蕃薯疼(你夠了喔)

-----列表完畢-----------------


學妹乙正睡眼惺忪加一臉無辜的走過來

不打了就這樣~這一篇打好久喔

奉勸各位男生去想追的女生家不要亂看這個

不然很容易對她死心...


這個真的我覺得很妙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