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能幫助我
將我的情緒變好

還可以讓我與我不喜歡的人 關係似乎好一點點?(畢竟才剛換)

他只有一點點的 重量  也可以說根本沒有重量
只要我喜歡它可以 隨時改變
還一點都不占空間唷

換上它了

才幾天的時間
我不得不承認
好處多於壞處

至少我還沒有感受到 真正壞的地方

說了以上

我究竟是換了甚麼....?





想法





不要懷疑

是想法

我改變了一下

我發現 我喜歡的人對我有更好的跡象
我也感覺到 我原本討厭的人 似乎沒有這麼不可愛了

先忽略掉 其他人自身想法的因素

我必須告訴自己
是的

好多時候
 換個想法
  還挺不賴的........


我喜歡這兩天帶給我的感受 很不一樣
我愛

以上


我喜歡我的衣服
我也愛每粒果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