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小時候 一直記得有個 卡通台 他所撥出的卡通 通通都好好看><
甚麼NG騎士檸檬汽水(我記得有一二三集數,還有OVA版本的樣子)
~愛天使傳說~ (也有OVA的樣子)
秀逗魔導士(超好看!)
白色十字架(有點冷門 但是我還是給他看了兩三遍)

吸血姬美夕!!!(愛死了)
反正一堆

就是中都卡通台


  我記得中都它是一整他24小時 無限放送的樣子
然後一直播 卡通 真的是令我 大歡喜
尤其是晚上 會撥 鬼娃花子
我都愛看 邊害怕
記得裡面是 花子 故事 身邊會有個小精靈 然後去解救 故事裡面的
小主角的樣子
結尾會告訴你 人不可以做壞事將子!
<這裡有連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1210089>
是好花子~


  總之 不知為何 中都卡通台最後滅跡 根據我查詢知識家 表示
因為合約問題 他播過許多的經典卡通
版權很多都不能給別家電視台使用的樣子 非常卡通 不能在其他電視台 光明正大的撥出
但是 別忘了我們還有土豆網尼~

幾乎都可以 收尋得到唷

題外話 : 土豆網很強 強到連我幼稚園早上醒來一定要看 然後慢慢穿衣服
慢慢配合我甦醒時候一定要觀看所撥出的
<快樂村卡通>他都有!!
還有全集數很猛。


反正這個卡通台 真的是陪伴我度過一段 好好看的童年尼>D<

據說 同樣經典的卡通台還有一個 叫做首華

但是我真的沒啥印象 但是既然是同一時期的卡通台 我應該也是有看過~

現在好看的卡通台 也只剩

迪士尼<迪士尼公主系列最棒了!>


Cartoon network
(我小時候 奶奶還有幫我回答問題 然後拿到獎品尼XD)

Animax


對現在只有這個卡通台 讓我有點點希望了>~<

他真的結合了 中 西洋 日本 合併的 好卡通台~

那個時候中都的消失 過後 animax上來

就等於算是銜接著看 他所撥出的卡通

不得不承認 我已經被日本卡通給慣壞了!!!

阿~~~

  話說我覺得卡通 真的給我不少好回憶
看阿看著 從打發時間 變成看出興趣 會被吸引住了!!
我想我很會幻想的成分多少是這裡被 培養出來的吧。
總之 不知道有多少人有著跟我差不多的回憶呢?
這也是 很好奇的部分耶

童年很重要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