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的一篇故事~
我爸衝進來!
不知道在哪邊 拿出來一個被報紙包的"長柱體"
我還躺在床上!
我爸 打開了 是一隻大隻白色的 "LISA"娃娃
我說: 怎麼會有這個?
(由於 本人前不久才玩過 聖誕節交換禮物這活動 所以
在夢中的我 認為我爸爸 要拿這東西 去交換!)
不要拿走先!!
(我打算留下來送給lita! 腦袋中的想法是!
先把它救下來再說!!)
把它好好攤 在床上....
把很黃 很舊的報紙 攤開~
怎麼?!上面怎麼會 有lita?的圖片在上面(好像是中國時報 還是自由時報~"~)
他跟一個女人 在一起拍的!
我嚇到
我依稀 記得 那個人是 lita的祖母還是曾祖母之類的!
我大叫!!!!!
奶奶 你認識報紙上的女人ㄇ?(大概是認為 那個時代的老人 才知道那個時候的事情吧?)

我奶奶回:啊?你問這個幹嘛?
我說:剛剛在房間看到 娃娃 然後 包它的報紙上面
就看到 圖片 跟一隻小"LISA"的圖片阿~
(然後我只記得 奶奶跟我爸說 什麼~不要讓我很了解事情的感覺!...)
然後 我馬上掉頭奔回房間!再看一次
報紙!
我就看不到 LITA 跟祖母 和 小"LISA"的那個圖了!
取而代之的是
他祖母年輕時候的圖~跟很像家族大合照的照片(不過都不是很清楚~)
上面的報導大概是說~
祖母是個 歷史學家 還是文學家 之類的
反正很有名啦!
我看到這邊 我就在想那個LISA娃娃
說不定是 祖母要留給 LITA的東西
然後我就 跟我爸說!
拔拔給我!!(不管3721ㄉ拿來了)
不過 我現在只記得 結尾....
是有一個騎著摩托車的女人跟我說
不要還回去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東西會在我家
而且"會有關稅?問題"
所以.....
我的夢 就到這裡了!
對不起沒有結尾!!!
這就是 我的作夢故事...............
END
睡太久 就會夢這麼多???!嚇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