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蛤!
破天荒了動了一堆 以前都不會動的功能
原來 他設計的這麼豐富 我整個都沒注意尼~
看來我真的要多多 關心事物啊!XD
=======================================(偶素分隔小線線!)
一切都是豆花 起的頭XD

跟外星人 整個不知不覺的不吵架的
拉哩啦紮了 一對正經話兒~
吸收他的一堆思想精華
整個 酷斃了他!
以前的他 是誰?! 整個就不一樣啦!
一堆名言 一堆認同感 都跑出來相見歡啦!
感覺就像 大開竅 整個很書胡~(腦袋啦!)

今日有太多重點啦!我挑了幾個做代表~以下

1模仿完以後要做出一個自己的風格
   2 有想法比較重要
       3 不一定要大家認同 但是你一定要有理由告訴別人
對!不要懷疑 就像畫重點 紅色很重要啊!
===========================================(還是分隔小線線~)

喔~不主動 糟了我 我會改進
說出來整個 郎爽人體勇!
真的 是必經過程唷!
嘴巴 不只拿來吃飯 還有一個功能
就是說出來~把話說出來吧~哈

某人也聽了一堆 牢騷啊! 簡直就很多話可以說~
===================================================(玩不膩?!)
今日採取 生活"倒敘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