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姑姑 奶奶 去
"搶新鮮"吃轉轉壽司:p
吃了!!!!20盤!

(我覺得這張奶奶的小嘴兒 好可愛!)

(奶奶愛的!)

(一起吃得最多盤的 黃色的部分好脆 不過還是有魚腥味!)                

(我喜歡的龍蝦沙拉!!奶奶也很愛!!)請不要點手捲。湯。蒸蛋 很騙人!

很NICE的姑姑~~~咕咕咕~~~>////<)




每次姑姑來 都有好料!可以吃!!
隨著歲月的增長(哼哼!)
看著厲害又辛苦的姑姑
覺得 我有點點想要變成
既厲害 又會顧家
妳講的贏奶奶!XD
又是個好媽媽~
我也想成為這種女人!!:)
很欣賞!

我們又去 九乘九文具店!
敗了一堆~~~的文具!!
姑姑很愛買鉛筆盒是沒關係
因為他說是要送給表妹的同學!
不過我看到還是覺得有點誇張!
(1。2。3。。。。五六個左右吧!)



在去85度C 買了 14幾塊
麵包!!真的 太揮霍了!
不過姑姑365天
大概都在顧家工作!也很難得這樣
購買東西吧!
也不完全為她自己!
大人都這麼辛勞!
我感到些許的壓力!= ="

喔喔喔~
(很划算的分享包買一包甚麼都有了!)

(連名片也很可愛!~很好吃的感覺!)

(快來快來~吃我~~吃我~~先生你喜歡冷的 還是熱的阿~~XD)




吊鐘燒 馬馬的!!
原來你離我這麼近
我都沒買過妳
終於吃到了!
冰著 熱著 都很棒喔~~
不會噁心的奶油味!
還不賴呢?!
3個20 12個100
超划算!
我還有照到像!
她其實不可以照相的!
不過我也沒照到機器!
我喜歡吃她的小林煎餅
很棒!
分享包 俗又大碗!



今天還跑去大潤花
BY了 2000多的
民生必需品!
其實是狂買飲料!
平常只有一位老人跟一位小女孩
去買 根本搬不多!這次
姑姑來了!大手筆買了一車子的
"糧食"
還很奢侈的座了小黃
回家!!
喔~~~~久久一次
不然真的會有罪惡感呢?!

姑姑~"~
你別回去好了!!!

發誓 我會跟想我老媽那樣子的想你姑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