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ㄚ~
渾身矛盾
哀.....
這就是我矛盾之下的產物



皮 ㄎㄧˇ ㄇㄞˋ

我也想要好好先生~
最好是像豆豆先生那樣
可以逗人開心
然後現實上 EQ IQ都很高阿~

沒有人能包容我吧ˊˋ

總是很衝動
衝動完之後 會很後悔
很想哭
只要.....

每次都會 某種循環
誰能幫我打破魔咒
這比 扣扣的蕁麻疹
還令人痛恨 恨到牙癢癢!


嗚呼

我好想一睡不醒 多痛快!

還有信友~你今天考的如何尼?!
不點ㄦ聽說星期一可以跟妳相見歡:)

想某某某in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