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







在這頁空白頁。。。。。放空了將近30分鐘
。。。。。。。。。


明明有很多賽可以說。。。。。

BUT

我比較想要放空之旅

太容易被OOXX給吸引了(真好用的代號XDDD)


一回家就。。。。。。哈哈哈

甚麼時候

我給了他影響我的權力?!

默默的!!!!

就像孩子一樣

有父母管的孩子是幸福的~

所以我給了他特權 管理我情緒的特權

無法控制的另一面~



喔~我又放空了

有的時候壓力也是種甜蜜的負擔

吃苦當作吃補 多環保啊!!!


沒吃早餐 會易怒
天公下雨也會影響我的思緒
每次~
從。。。。回來時
總是會下雨
所以 半開玩笑的說~

雨天伯伯
你是在為我哭泣嗎?!
不然真的
10次裡面最少有8次左右 
天氣會陰陰的~要不然就是真的下雨
屢試不爽~超酷的


雖然不喜歡下雨
不過
雨聲~會蓋過很多聲音 會洗掉很多不乾淨
這也是他的一體兩面

大陸不准下雨 不然有人會不開心:)

我是桃花小天使 幫助人們開桃花
不準不收錢 準了?!
你們有付過錢嗎?!!!
搞啥啊!!!!!!!!!!!!!!!!!!!!
哈~~
沒甚麼
就只是思緒很多變XD
大家~
要多動腦 看完我的文章啊!!!!!
不然 
不會變聰明唷XDD(會變聰明才有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