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 很好 終於25號啦~~~ 這次 整個根本就是來要簽名的阿
~~~ 全部都是我的寶貝~~~XDDDD 會畫畫的咪那 都被包圍啦~~
 
(居於道義 來個背影殺死你們XDDD 有入鏡 真的不舒服的 跟我說 我馬上撤!!!!!謝謝~) 
 
 
還有 我真的要重申~ 我的本子
很可愛對吧~ 圈圈來作證我真的有用心來挑~ 還抱持著 
寧缺勿濫的心情但是 我真的到最後(當天!!!!!) 想~~不行
 在不帶去 我要等到民國百年才有紀念的東西啊!!!!! 
對~ 對~ˊˋ 對~~~
大家 都知道的~~對~~~~~ 
差點就.....掯! 這不是藉口ˋˊ~
 都冏君X100000啦! 
他們變成 我的寶貝
 發現看了心情會變得很好唷>/////<~ 
扭扭扭~ 不過我最近真的太忙了~
 無法一張一張的OP出來
 我的寶貝們>///////<~(私藏你扭扭) 
SORRY~ 看看哪天沒點的時候拿來放好了XDDDDD 
我好壞ㄎㄎ
 客廳人 帶餓死團 去覓食找到一家
 桃太郎~~~(好想唱歌ㄚ~~~) 
喔~ 我吃的是飯~ 聽說麵比較美味耶~~~~ 整個失策?! 
扣扣在那家店整個很不起眼ㄚXDDDD 整個被忽略 
之後~~~~~~ 跟扣扣來場 
迷路之旅阿~~~~~XDDDD 
整個很刺激一路上都快要笑炸我了!!! 
家有惡鄰真人LIVE版!~ 
拜託~你可以在有點沒關係
我的肚子破了都是你害的!!! 
除了第一攤認識的咪那第二攤認識的 噴油們 
真的都很酷啊!!!!! 各個都很有特色讓我難忘緣分 
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拜託~ 
別跟我說是最後一次 
我會哭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