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呢~~
是 肚子很空天

今天整個反常啊!!!
早上
沒吃早餐

餓到....
其實是睡到第二節下課才醒來XDD
然後
想說昨天這麼對不起肚皮
吃好一點
點了份 總匯三明治套餐(兩塊三明治 一杯奶茶茶)
哇!!
阿鴻提醒我說
今天不是要 吃
"手卷套餐"咩?!
我整個
@@"
媽咪阿~~~~~~~~~~~
我整個忘光光啊!!!
三明治還有 一個....(正在等著呢~)
你們一定會想說~
那明天再吃手卷套餐啊!

BUT
可惡的" 鼻死你死們"(英)XD
偏偏就只有禮拜三
套餐的湯是
"極品玉米濃湯"
我整個肖想那個很久
終於給我等到....
所以!
我原本想說
單點一杯玉米濃湯好了!!

又是個BUT
一杯要三十塊
哇!!
我不服輸
套餐50!
吃到爽ˋˊ(肚皮真的要炸開了~)

所以
我後來在點餐的時候
還是買了套餐XDDDDD
整個 很開心~~樂
大家來看看

(真的很好喝~~~>///////<~)


(看到我又餓了!!)

哈哈哈
真的
這次
點的是"雞肉手捲"
(甜甜的還有玉米唷~>/////<~很符合我小孩子的 胃口XD)
玉米濃湯
(真的爆濃湯啊!!!!樂歪了我整個又濃又甜又香)
阿鴻 跟 大馨
"聞"到 的第一口
都異口同聲的說出:
~好熟悉的味道阿XDDDD~
嚇死我了都~!
大家 一口 喝下去
都說~~
好濃阿~!!!!!!好甜阿~~~

只是......
貪心的報應來啦!!!
我吃到一半不到 真的吃不下啦XDDD
我還以為我可以吃完的說ˊˋ~
為了不 浪費食物
所以就交棒給 大胃王李銓 去當他的"心點"搂~~
哈~
真的!!
吃好飽 好飽 下午睡覺 都不好睡XD
哇哈哈哈
能吃就是福:)
你共丟溫丟XDDDDD
YES!!!

PS 楊丞琳的倔強 恰拉(chara)-あたしはここよ(我在這裡喔) 是好歌!! 我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