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娘人家 今年十有九
這麼多歲了!!!還沒去過福隆呀~~~~

今年終於給我盼到了!!!!!
十車九人是憋~

抽鑰匙是憋~
要死了~扣扣怎麼這麼的嘟嘟好香腸鴨XDD

噴噴噴的 騎了快2個多小時啊!!!!

屁屁要爛掉瞭~

中途 經過金瓜石 跟什麼鬼屋勒= =


去了福隆~ 我們沒吃正餐 反而去了一間
老闆娘很微妙的 冰店吃冰壓~

老闆娘 可以先生氣的講話 然後再回頭
笑臉跟我說 燒蛋幾哩(台)~ 媽呀~嚇死我都

話說~我乾爸問我說你們有吃福隆便當吼~
我:耶!還真的沒吃到耶~
乾:那你們吃甚麼?
我:吃水果冰阿XDDDDDD笑炸我了!

今天太陽一點都不烈壓~~~真好~
扣扣說是來海邊的超超超級好日子唷~

福隆 西瓜 丟下去!!!!!

這三字 名言 變成我的回憶啊!

還有~
怎麼辦~都是沙子怎麼抹防曬油?!
眾:就當順便去角質押XD
(整個回答得很順口吼!!!)

被丟下去時
腦袋OS:不要啊!!會好鹹~接下來一片空白= =!

喵娘 跟扣扣 比較聰明 都沒有掙扎ㄦXD

默默的 生日沙坑 好HIGH 我在旁邊笑到臉都快要抽筋了!
還爬不起來壓~~

西瓜配海水 更加美味兒~

海水真的好 鹹豆豆唷~

還有 金髮美女玩衝浪 
外國大個打海灘球(可是長得好像橄欖球!)

福隆全票好貴ㄦ!! IM 絲丟等(英)哼哼~

喵娘多禮 我好開心=////=

基隆夜市~好擠ㄦ 甚麼小吃 都沒吃到XD
第一次看到 蛋包ㄦ~好想粗粗看Q_Q
吃了好吃牛排~ 真滿足:)
夜晚涼風 真愜意~快快樂樂 回家去!

感謝機車騎士們的辛勞ㄦ~ 
最後向 我們偉大的"卡稱" 至上十二萬分的敬意!XD
超強的啦!!!!

嗨咖團~海邊行 大~成~功~波唷~

每到夏天 我要去?! ~~~~~(快回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