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每幾周 就好忙捏~

好喜歡 行銷學的代課老師

阿鴻:人好帥~~~XD


這是我的多功能桌子~~

很亂~~我知道 但是我這樣好有安全感阿!!!!!

睡覺~~也很不賴唷XD

瑪麗亞:我想~你只有來上學 跟放學的時候 桌面是淨空的吧= ="

接下來是炫耀time~>v<~

將~新本本~~~
喔~~~



大家來猜猜 他多少摳摳?!
200溫免!!!150喔!!經濟不景氣ㄟ!






羅波告訴你!!40塊!!!




不用!!!!






40塊還打九折!!!~好愛你=3=



你們說說划不划得來!!
五南書局 是 學生的好幫手XDD

我還有在那邊看到默默的 本本唷~~~~扭扭


哈~壽星小明明 收到 性感鑽石 一直在邊 吶喊啊!!!!
喔~~~SEXY!!!!!~><~


很開心~~~~我的

由你玩四年~ LIFE!!!


PS 今天看了風之谷~~真的每次看到後面 都很想哭!!
我以後想哭的時候哭不出來 請放風之谷後半段 謝謝!!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