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因為眼睛睜不開

多睡了一個小時

和瑪麗亞

巧遇

買了個

早餐兼中餐的 餐點

開始女人之間的五四三


走到 中間

我開始 不說話幾秒

一瞬間 還看不清

分不清 不敢 確定

但後來 是你

看了好幾眼

是故意

是害怕

那幾秒

真的 希望久一點

看了看

心也酸了酸

淚水也忍了忍

不是言語上的誇飾~

而是發自 內心

但是 哭了 也沒用

也不能說出個所以然 為了甚麼 會想哭?

忍~住了

思緒 卻開始擴大 增加了很多很多

如果哪天

會不會有哪天

你即使站在我眼前 我也認不出來

因為

今日此時 你已經 無法察覺到我的存在

雖然在很早之前就如此

但。。。。真的會把這感受 放大

好複雜

你對我來說 的確是個人生中

很特別的一個 記憶點存在著

即使不能如何 也沒打算要如何

但是我就是這麼這麼這麼的。。。。。在意著

我如果很努力的 想看到你 是不是就可以增加次數的

看見你?

我得要好好珍惜 每一次的 看見你

END

孩子~我就說啦~我沒打算這時候就打 有感而發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