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 過了快一半吧
除了 每天鬧鐘大多都設定在10點半左右起床之外
還堅持享受著 間斷式的甦醒法
10:30 11;40 12;30 1;30 2;00 啊!!!!
最晚2:00一定要起來開電腦啊!!!XDDDD

自己真的不知道在 糜爛 宅女個啥

玩玩遊戲 看看新聞 在抓點時間吃個飯 之後 準備一下上去上班
至少要摸個一個小時才痛快的日子!
說實在很爽 但是很恐怖
因為這樣不可以啊!
但是還是維持到了今天
呵呵~

每天在晚班除了很累 很白癡 很好笑的這樣在進行著上班

當然值得開心的是 張博威在 會有人炒熱 讓晚班的人們都很開心之外
還要偷笑說 比早班來的爽多啦

每天就等大夜來 接班之外的結束我的一天之後
還是持續著很不好 但是又戒不掉的越夜越美麗

之後會穿插著幾次出遊 幾次聚餐 幾次逛街耶~
這是一定要的!

本錢ˋ日子,也相對的在流失ING

說真的巨匠呢?
還有我一直有個願望 想去做全身按摩
當然 請不要碰觸我的胸部 我相當的怕癢 謝謝!
誰能介紹我便宜又開心的 按摩店啊!
我不要做黑的唷!
我是女生 哈哈!!!!!


OK
假掰的照片


我自己真的對照片很挑剔!!!!!!!
當然自己不好當然也有關係= =

好搂 這其中又是一個故事
有緣的 再跟分享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