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活動終於驗收啦!!!

先把爛的說一說

ㄚㄚㄚ~sorrry

菜色真的有給他不優到~~><

我也有傻眼到!

如果我當場在那邊碎碎念 好像也不太好ˊˋ

我也有感覺到啦~~~

爛的我先就此打住!不要浪費篇幅好了!!



謝謝大家~~~噴噴噴(要圍毆我就來吧!我會負責任的!)





可惡的黑野人~太早到了啦!!

一定有人發現~一開始我們幾個主辦ㄚ

在那邊 串來串去對吧!!!

喔~~那是有原因的!!

那個007計畫(名字我亂扯的!)

我們可是盤算很久的!!

到了現場 整個天那!!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啊!

一直走調~

在那邊靠默默的臨場反應

不甘心啊!!DV幕仔仔都借到了!



怎麼可以浪費!!

最後以好好笑收場!

有影片唷~~

可能要等一陣子吧~畢竟要剪接

接出來之後 我可能會邊哭(感動~)邊笑吧!!XD

其實打算要嚇死黑野 或是要他哭著回家的說!

真的好可~~惜!=X=



那邊還有個很可愛的小妞~

在那邊~擄獲我們全場的目光唷~(都快比壽星紅瞜~)



話說又是一場~畫圖簽名戰~(有一秒慶幸自己不會畫圖XD)



這次的神秘嘉賓:

NO1 貝莉兒~~人家可是在台北多待了一個星期唷!!!都沒回娘家~

原本是要用這個點要讓黑野 痛哭流涕的!!=3=

NO2 喵凡凡~~酷吧!!喵凡凡都特地跑上來啦!!!話說本人親和力

超足的~~不簽名對不起自己XD

NO3 喵娘娘~~也是大老遠的噴上來啊!!座了很久的車車~辛苦捏

熬夜了好多天~~還好最後有來><~



禮物部分一個比一個還有創意啊!

我想想唷~

枝枝送的是~自己畫的畫~(忘在客廳人那邊是吧XD)

MO古是~黑色卡片ㄦ

貝莉兒是~蓋子可以放小點心的杯杯~

喵娘是~手工禮物3個唷~~~手工就是不一樣

我是~魔女宅即便喵一隻

瑪姬~不是我在說她超有心的宅急便禮物到我家然後 禮物是轉印杯子ㄟ!!酷斃了   

阿克是~可愛喵咪一隻~~

扣扣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送了一本空白本子噎XDDD 幕仔仔~的也很酷 超可愛的黑貓兼存錢筒一隻~~超Q的>///<



好多禮物ㄦ~~有開心到吧!都快抱不回家了~XD



吃飯飯的時候

喵娘在跟雪寶 說話ㄦ

我的OS是 難怪有雪寶大師的名號!!

雪寶還帶了好多 好可愛的印章

我手上就來一下XD

大魚兒 這次也辛苦了Q_Q

他說~她其實一早就到了 在那邊看了"半小時"

然後不確定有沒有我們 又奔回家了= ="

我的天那!!!好險後來有連絡

人也好好的 再跑來了><

有感動到~~~~ 謝謝~

話說~去他家看一下 他有畫圖參加比賽喔!要支持!



邊看作業邊笑啊!!!!



黑野人 原來想要穿緊身裝是吧XD

默默 畫的真的很有點全部公認~全交

扣扣 是最乖的第一個全交唷 美少女那張也很經典~~

幕仔仔 也全交還一題兩張拍拍手!~

客廳人 你來個三合一是吧!看在蠻有梗的份上~我笑了~

九片ㄦ 好多海綿寶寶~真人身上也有耶~~

雪寶 的我喜歡 那個 雪寶鐵 的字眼好討喜~

大魚兒 第二題 大家都喜歡XD 辛苦妳了謝謝你來耶~(看到真面目!)

貝莉兒 用新畫風畫黑野耶~~~眼睛好有神!閃亮亮

喵凡也 好乖~三張都交齊了!最後一張血淋淋!

ㄚ克~ 褲子褲子可以在畫短一點ㄚXDD

好夥伴 辛苦妳了~我有看到你的用心唷:)

小薰ㄦ YOU TO0好認真呢~我會保佑你健健康康的!

書蟲~ 你用那個很難的F開頭軟體對吧!很好 你超猛的!

SASA很好!你真的走一貫風格 好險沒露點XD



喵娘的作業 很有創意變成禮物唷~~~~



大家都好棒 我好感動還是有一堆人願意畫><~淚~轉ㄚ轉ㄚㄉ

謝謝咪那~

文組的作業~~我自己把他收下來觀賞啦XDDD

其實這次大家都有畫耶@~@ 文組的都還是乖乖有畫一張唷~

(自己哩?哎唷~~人家不是靠這個吃飯的阿XDDDD)

不過我也有乖乖寫作業ㄦ~扭扭

拍拍手~~~~ 



照片ㄦ 在這裡 因為一放一頁要開很久吧= =!



這次很好!!!!

連枝枝ㄦ都有給我續攤!!!!

話說 天公 還真的沒給我下雨耶@@~

很好!XDDDDDDDDDD



淡水~~~~媽呀

熱!!熱!!熱!!!

我絕對不會說淡水是誰提議的XDDDDD

話說~~淡水是遇人ㄉ好所在

遇到 快閃俐 跟 快閃信啊!!!

真的是快閃~~好啦~也是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大俐要回家~~

那就很快的SAY掰~



玩了一下射氣球~

不是我在說 老闆娘在說獎品的時候

很溜~

不過根本你不管射幾顆她講的範圍 都馬那樣XD

戰利品!~~~~ ㄋㄧㄠˇ籠茶XD



照片ㄦ 

雖然最後在捷運上送給 很有趣外國人了XDDDDDD

他人超棒的 女朋友也好正唷~~~~ 最後實在是沒地方去~~~



我想說~~我愛紅樓!!!媽呀~真的好ㄆㄧㄠ~亮~

有照片~是證據!!



還有還有~我吃到鴕鳥肉耶!!!!

其實就~是肉@@ 這樣子會不會被打XDDDD

因為我也沒吃過鴕鳥肉 我也不知道那樣算不算美味

像 半牛半豬的口感 味道。。。就是肉XD

最棒的是~有酒耶~~



跟 九片 貝莉ㄦ 扣扣 玩了一下酒拳

媽呀~前面幾輪 我根本就是討酒喝的阿XD

後來我變聰明摟~~~扭扭~>////<

好有趣壓~~~

可惜沒有麻雀可以摸兩把~XDDDD

最後~~待到10點左右

就噴噴噴回家搂!!!!



好啦~~來點感謝言好了~

恩~~~這次阿

活動ㄚ

只能用大風大浪來形容吧= =

又加上 我脾氣不好 愛碎碎念

我身邊的咪那 整個耳根子不能靜ㄚ

好啦~~有跟某人不快樂兩下

不過~~說實話 你的用心點 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

我承認我還要多跟你學習呢~扭扭



幕仔仔 謝謝你一直都沒有怨言的聽我雜雜念XD

然後 辛苦你的演出好感動><~讓我來吶喊~

雙子座 都是人才啊!!!對吧~對吧~



扣扣ㄦ 你說說 你可以再貼心好幾萬點沒關係啊!!!

作業第一個交不打緊~反正整個就好甘心~~

你懂得  肉麻的話說太多 我會發瘋XDDDD

穴穴你!



黑野人啊! 好啦!!你是壽星 不該拉你下海的!!

還是免不了 雜唸了一些 SORRY啊!

不過這次 有開心到~對吧~~~扭扭



還有很多很多人 好關心這次的活動ㄚ~跟我的狀況

媽呀~~是因為料想的到 我會發瘋嗎XDD

不過~~真的~辦完之後 還蠻有FU的呢~

娘~~拉拔一個孩子長大的感覺是這樣子的嗎@~@?

真的~很累 很好玩耶!!!

是個~很棒的經驗唷~~~~



話說~~我這次也有獎品耶~~~喔耶~

是本本唷~幕仔仔 也想要的 黃色紙紙 本耶~~

<

<新本本 第一頁ㄦ~~~>



是黑野人送的~~扭扭 雖然是他嫌我的本子不討喜ˊˋ 嗚嗚嗚 

不過這樣子~~人家就有新本本哩~~喔耶~~~

穴穴你~~XDDDDDDD



END

咪那~~大家要永遠一起開開心心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