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 熱力紅通通人!!!!!!



(這張可是萬中選一啊!!!!!!XD)








媽壓~~~~~

在 銘傳大學哩!!!!

颱風 根本算不暸什麼!!!!!

一點威脅都沒造成啊!!!

10個人是吧!!

艷陽高照~曬死我啦!!!!

一個個變成 北京烤鴨啦~~~~~



不過老天爺真的很乖~~~讓我們呆在颱風眼裡面是吧(有嗎?!)



一開始只有 我 君妮 默默 扣扣 阿克 

在銘傳頂上 奮鬥阿(我有ㄇXD)



好可惡的樓梯~~

操場。。。。遽然藏在 最上面啊!!!!



每個爬上來的人 都吱吱~叫(足球攻頂的考驗@@?)



各各都變成 陽光版的 少年少女啦!!!



誰回來沒給我 黑袖 黑襪的!!真討打XD



不過 足球真的很好玩唷~~~~~

我比較喜歡 守球門~~又怕死 不過真的好有趣阿~

話說

邪仔好強啊!!!!

真的~~ 人很健談 說了好多 印尼趣事~~

又好會踢足球~~~在心裡 在嘴巴 一直在讚嘆ㄚ!

好欣賞阿>/////<~







話說~~默默 老天爺是給足了你面子了~~有開心咩~:)

雖然 人生不如意 "四"有八九XD 

不過相信我 壞的發生完 好的就會再降臨啦!!



從早上8。9點 一路 散發熱力 and 青春的汗水ㄦ~?!

到了下午快要三點多時~



要去吃 邪仔推薦的 越南餐廳尼~

不過 他還沒開門啊!!!!!



然後再跑去 邪仔的店 喇賽~~~

媽呀~~~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兒!!!!

邪仔的店 真是好棒ㄚ~~~



餓了一天~~~終於等到店開啦~~

媽呀~~

加大不用錢 真開心 我覺得東西都還不賴唷~

好粗ㄦ~



在到一家店 打牌打到爽!!!!

彈耳朵 不夠看!!

彈額頭 才響亮啊!!

好刺激 好好玩哪!! 

颱風天~算什麼 我們照樣玩到瘋XDDDD

跟你拼啦!

不過 還是要回家啦!!

默默 還要在午夜12點之前到家尼~~

不然會變身??!







我想想 這次我會來參加運動系的 活動還挺難得的

我真的很懶的動啊!!!!

況且。。。。搬家搬到有好多OS了。。。。

不過 看到大家這麼熱血~~就下去玩了

真的 有趣耶~~~

射門那姿勢~ 球路的線條~~好好玩~~



還有!!!我這次遽然沒帶相機出門!!!

我快瘋了!!我完全不能接受啊!= 3 =

怒~



話說~~

親愛的默默 是八月份壽星唷~~

大家 快點給他 幸運的祝福吧!!!!

衝 衝 衝!!!

告訴大家唷~~他是個凡事都很用心的默默兒!!!

XDDDDDDDDD



後記:拉茶好好喝 老闆再來一杯><~

   君尼~君~君君~~尼XD 

   瑪姬好辛苦 可惡你沒踢!~ 

   寶寶是排球天后?!

   九片ㄦ 下次不只是海尼根 伏特加我都陪你!



END

搬家 中間 踢足球真是好開心ㄦ~><~~~回憶都放在心肝底(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