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 善導寺 麥當當



看到了 好久不見的 貝莉兒:)





緣分阿~



華山開始~



真的~本人就跟照片一樣 甜甜的



喔~~~很有主見(我好欠缺這個XD)



如今 認識了 4個月左右



貝莉兒 就要 飛到更遠的地方了~



不捨 高興 真的都有



畢竟 我也愛日本XDDDDD



我想 我們還會再見面



所以我要開開心心的祝福 妳~



不說 離別的話



因為我們 很快就會再相聚的XDDDD



等著~



等你回來 吃團圓飯捏~~~>/////<



四年左右阿~~~



我們 都會互相成長不少吧!



ㄚㄚ~~~~~



感觸混亂了~~~不知道要怎麼打出來了~~~



貝莉兒~~~~~



羅波 會跟大巨人 祈禱的 


他會幫你順順利利的~:)



加油~~好嗎?!



最後還是想搞笑一下XD

=====台灣 飛往 日本的分隔線========



工作阿~



朋友 嗨咖 爹娘 應該都被我 的碎碎念 快煩死了吧XD



好吧~~~



這次終於可以 報喜不報憂了:)



我問了一下格子趣 今天也去了店裡



喔~~~~店長是女的 但是人很不錯的FU



我喜翻!



先跟她說了~如果85整個處理好~我就會跟他聯絡!



也問了一下工作內容



不難



櫃台 外場



要會看客人需不需要服務 跟 防範第三隻手



他也說~真的不難 比起85輕鬆很多!



95起跳:p

~~~~~~~代理人 棒呆啦!!~~~~~~~~



85



好棒~今天去看班表



好事發生了



以後 班表 應該都是代理人(小代)來排!



跟他 心交心



簡單來說



班表以後會還蠻好橋的!



我也跟他坦承了~我有(我想我做定了)格子趣 這份工作~



他也接受~





所以 以後 2 4 6格子 1 3 5 7 85蛋糕



因為 他也說不可能每天都有班~ 因為我的時段 大家都可以上



如果一個月 休了15天我也不用太驚訝~



很好~因為他都有先說 我也慢慢的跟他 配合(說了一堆實話XD)



我喜歡這樣的溝通方式



如果是 (店長) 我就不敢說了~



因為只上 格子 我根本存不了摳摳



這樣子 兩份工作的原因



我解釋一下 因為格子很輕鬆 我也問了店長一下請假方面 只要先說 基本上都可以



85反正也不可能 4天 都有班 就算我真的有事情 以後如果是小代 排班 我也比較敢說了!



這樣子~~~



算不算 好運?!



大巨人 老天爺 聽我抱怨很多的咪那 謝謝你們!!!!



我~~算是 雨過天晴搂~~喔耶~~~~ 





格子趣=> 大坪林 2號出口 左轉第一間(媽呀 ~~超好找XD)



(圈娘真的是我的 天使 ~~~~穴穴>~<)



85蛋糕=> 羅波家 兩分鐘就到了!!!!



歡迎咪納桑 踴躍捧場~~~~~~ 我也想當個 快樂打工女孩兒~



快來快來找我~~~



還有



我也想吶喊 ~~誰~~~誰可以 隨約隨出來



羅波波 也想看 海角 小冏啊!!!!!!!!



雖然打出這種話 很不像我~~但是我的確太久沒看電影了>~<



不蘇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