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和奶奶

去大大發採購~


因為總是要走好長一段路 才能搭公車回家

奶奶就說要搭 小黃GO家


買買買~~~放放放


一車子啊!!!!!


奶奶總擔心 會不會裝不下

一直要拿這個 那個起來

我真的覺得 就要搭小黃啦!

在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就失去搭小黃的意義

最後看到 還有東西沒買 他又放棄了~

我就隨便拿個小東西起來~說 好了我把這個拿起來了

你可以去拿 洗碗精了~

他說~ 這個跟洗碗精體積差很多耶!

我:反正你平常還不是一樣 一定要把一個東西拿起來才開心

然後再放進去很重的東西(我真的不懂意義在哪??)

現在我就在做你以前的事情阿XD

我奶奶就笑了~~~

我想他也知道他"歡歡"吧~

最後

結完帳 還問我說

奶:要不要再去買一個泡麵阿~

我:撲~好阿~

奶:你真厲害帶你來 真的是帶對了~算得剛剛好真的不會太多~

我:就算太多 我還有手啊!!!

好啦~~~這只是 我回憶的一個小片段而已:)

我奶奶既"歡歡" 又 "可愛"

怎麼會將子~~~~~~~~~~~~~~~~

今天一整天~~羅波 好宅 宅爆啦~><~

怎麼會將子~~~~~~~~~~~~~~~X2

還有今天我看了一整天的超時空要塞7!!!

怎麼會這麼好看!!!!!!!

有人知道我在說甚麼嗎~

是我這個年代的請舉手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