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日~~~~

獻給

小顏溜︿︿



去公館 換外套

可笑的七天退換貨日期

下次再去一趟憋



走走又停停

我們很喜歡這種步調

不要太累

不是很好嗎~





挖汙





去吃了酷斃的 A380飛機套餐尼~~~

YA比



很安靜唷



還有該死 我沒有拍餐點捏><

就是 很正常的飛機餐XD

還不錯 甚麼都有啦

只是 就是飛機餐 拜託260吃氣氛的

別想有多大的期待

哈哈



再來應小顏要求



奉上



還是沒有食物

嗚嗚嗚





話說



相信嗎?



我跟小顏用一樣的手機鈴聲 耶

沒套好!!

YA

就是一樣 嚇都嚇死我了!!

真的很妙~

在結束 很多很妙的話題之後





吃飽喝足 擦乾抹淨

在GO



很好

精神來了

就可以







衣服溜



再點一份 肥雞豬 我喜歡:p



小顏是小天兵這個秘密我是不會說出去的

ㄎㄎ



再跟小顏 回很多次頭 說掰掰之後



我再去找我的

頭毛師傅



依罰~(英文)



很好

她真的是我的救星

我的400大洋不是白花的!



話說

今天 的步調真的挺不錯

還有 我的睫毛 起飛溜~~~~



今天都跟 飛天系列有關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