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昨天晚上
跟小夫聊個天
抱怨了不少

聽了一些話語

說真的會在意大夜
所以更在意他對我
以及我們所有人的看法
我的生活圈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我所在意 我所真正看重的 也只不過 那些~~~份量不能劃分得很清楚
但是我知道 是哪些 有甚麼

人 
本來就是 一種可塑性很強的動物

習慣
我相信 
可以的 我只要習慣 爆炸頭
其實 不會這麼困難的
但是

他如果讓我在意的人
對我的看法
有所 改變 或是扭曲
我會 相當的在意
我生氣

他沒有任何的資格去影響他的思想

沒有利害關係的人
當然是最好的

我相信 因為想法 以及年齡的關係
當然有分 所謂

我跟你有許多認同點
我說不定就能跟你處的還不賴的
這種可能性存在

就是因為這樣
我很努力的在找尋我跟他之間的 可能性

如果就因為這樣子的 三言兩語
破壞我 所做的努力
我敢說
真的會恨他。。。。。
這方面他是個討厭鬼

我也知道 我喜歡甚麼 我討厭的是些甚麼!這是一句肯定句。

我的人生到目前
雖然一直在重蹈覆轍一些事情
但是每經過一種階段
多少都會有新的認知。

感受得出來 比其他人多擁有甚麼
但是也確實的知道 我目前為止 還沒有擁有過什麼。

原因 還在慢慢的摸索
也說不定他一直都攤在眼前
只是還看不清楚 或是一直以來都不敢去正視他

有在懼怕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