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

都要離開八五了

以後沒牌咖啦!

以後我就要 無聊啦

煮茶 煮珍珠到死啦!



而且是

離職的當天 也就是今天才跟我說

好樣的!





是緣分到了?

這是藉口!

都是壞!!!!!





一年

就這樣過去了~

總之 要保重

要珍重再見

有緣再相聚吧

孩子們

我們都是各自生命中的過客

一部分



快開學了

好多事情又要些許的改變了

希望.......

小聲點

我們會更好對吧:)



今天跟OP去看

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我睡了10分鐘= =

要命

我沒哭

我很冷血?

其實是我可能無法專心看吧XDDD

我還吃了 7-11早餐組合 M的79元雙層吉是牛肉堡!

還有 麻布茶坊的 奶油拉麵XDD

回家還嗑了一碗飯

我是豬

也證明

我找回一點健康了!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