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 就來到了
1988年「龍貓」上映,同時亦上映GHIBLI製作,導演的「螢火蟲之墓」。

這也是有個故事的唷~

一開始 龍貓的腳本阿 拿去給上司們看

上司: 這種年代的記憶 給人的感覺就是貧苦(相關詞) 根本不會有觀眾來看啦!!!!

喔~被打槍了

可是!

高先生 更厲害 這一部不行 在拿出 
螢火蟲之墓
給 上司鑑定

上司 氣炸了!!!

上:貧苦也就算了 接下來是墳墓嗎?!!!!!!!!!!!!

看到這邊我笑了 高先生真的很妙

我記得(大概啦)

之後阿 有出版商 願意贊助 所以 得以 讓 龍貓 螢火蟲之墓 開拍!

更妙的是 同時拍兩部電影

所以 小宮 跟 高先生 就分工合作(我倒覺得有良性競爭意味)

各自監督一部

讓吉卜力的工作人員 一分為二的 進行開工!

很妙阿~~這一切

但是由於 畫電影 要畫很多張 吉卜力要求的品質又要好

那些工作人員 一個月只有10萬左右的日幣

換算下來年薪約130萬左右 真的相當辛苦!

記憶......真的快消失了!!!!!啊!!!!!!!


=======85分隔線======================

我真的變成85女孩ㄦ了:)

比起牙醫小孩 好太多了

我只要背熟 怎麼調飲料 怎麼認識蛋糕 我應該就可以上手了!!!

喔~~~~~85拜託 我要長久 羅波女孩 好缺 五斗米啊!!!!!!!!!!!!!!

話說~~

人不同 臉長的像 個性卻依樣差勁 爛

以上
<話說....我是智障 打好了文章 忘了開....開放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