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
看著空白網誌 好久了XD
一直不知道該如何 下文~~
誰叫我~被濫無名擺了一道啊!!
哼哼~

暑假阿~~~~
我把之前的18年的分 都玩回來了吧XDDD

狡兔有三窟~

羅波也有三窟搂XDDDD雖然我捨棄了一窟。。。。

我跟 爹娘在一起 好開心~好快樂~~

更喜歡 動物了

我好愛黃綿綿 跟 臭呆 (雖然他最近好愛偷襲我ˊˋ)

還有 好討喜的嗨咖團~

我整個暑假也有四分之一 陷入好HIGH的活動中阿~~

我想~~來個 秘密相本 來回憶吧~

先從

出門在外的日子 回憶起好了~

首先~
喔~~黃綿還沒變漂亮之前 我們在討論好多五四三的事情~

黃綿綿 愛老虎油~=///=

還有跟 黑野 幕仔去找 扣扣ㄦ玩耍XD~

害羞個屁~ 手藝不錯阿~~~~~

還有~
越來越大膽的 臭呆 最可愛的時候就是 睡覺瞜~~~


英姿~


三八姿~在囂張阿~XD



和爹娘 全家人~一起晚上 上山看夜景ㄦ~~~黃綿綿超乖的:)

還記得某人說~~~
那裏 有那裏特別之處嗎?~什麼鬼XD
就看夜景阿~你想要什麼特別之處 

美女出門好開心~

上面還有好好坐沙發XDDD超多種讓你選~超好坐的!不蓋你


還有~我就!跟你賭身家 
抽撲克牌比大小 我勝出的紀念照XD
看看 我贏了全部的大富翁鈔票唷XDDD


味道很微妙 大家都不太敢吃的 豆腐冰!!!
其實我還蠻愛的~
味道 很像 豆奶唷~~~
深坑 小弟弟代言XDDD

也就是 遇到 好有緣分~外國人的 擎天崗 當天唷~~~
HI~~不知道他現在 還好不好~@@

最近~~爹家附近 快要生的小花~
有人想要要貓嗎?! 他們真的好可愛= ˇ=~

這是 河堤晨光!!!!!!!!!
哇哈哈~~~~ 談心~~的回憶ㄦ

其實是 吃消夜 吃到變成白天阿XDDDDD

這是娘的生日蛋糕唷~~~
跟當初娘買給我的蛋糕 是同一種耶XD
這是娘的娘 買給娘的~~~(好像在繞口令唷~哈)
打廣告 米哥蛋糕!!讚!

跟MIMI還有6907 吃摩斯約會ㄦ~~~~

妳說說 我們有多久沒有見面了啊!!!!!嚇死人


拍到難得黃綿綿吃飯的畫面~~
話說~~我們。。。沒有一個人有看過 黃綿綿 "恩恩"過= =~
他是個 快閃淑女壓~~~

獨家~黃綿綿 也愛睡枕頭玉照一張~~我好愛~~>~<

接下來是~~暑假甚麼事都會發生!!!!

參觀某處之~晚餐三大豬腳麵 合照!!!!
豬腳 真多~~~每次都吃不完Q_Q


哈~默默盃~足球大家都好熱血~~~
還見到 好可愛邪仔篇 還有看到好靦腆君妮篇~~~~

還有 跟high咖團的咪那去
樂華夜市 吃冰 逛街 又打拳擊機阿XDDDD
我愛雪花冰>~<

當然還有 打到我嘴 不償命好刺激的 生存ㄦ~
甚麼!!!在耍帥 每個都上前來 給我打嘴XD

近期ㄦ~娃娃谷之要來要先練身體啊!!!!!

有可愛的蜻蜓ㄦ~~~~會停在手上耶XD
還有~有兩個羅波在那邊出沒耶~~~ 好有趣


喔喔~九份阿~
真的第一次逛到這麼裡面
還真多好玩的東西~

話說今天的我很沒用 吃甚麼就剩下來甚麼= ="

啊!!!!!!
我好久沒看到的土地公公ㄦ
沒錯 新店人 都會知道的!!
烘爐地啊!!!!
這個 就是黃金篇的 黃金梗!!!
下篇 揭曉!
告訴你
羅波的人生 就是有這麼多的 故事可以"梭"啦!!!


喔~~~我的暑假 不要一去不回來~~~~~
我好喜歡~~
雖然 有樂 有苦 有酸
好~~我不老梗XD
我的暑假~~~好衝 好充實阿~~~~~~~~
藍藍路~~~~
:)

黃金篇 當然要留 黃金梗啊!!!!
歐齁齁齁齁~~~
以上

就是羅波ㄦ的暑假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