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了許久 更新不就是這樣嗎?!
所以 拖了良久~
逛了 很多人的更新
就在剛剛
看到了 大俐的相本 !~
突然 靈感之神 打到了我腦袋裡(就像台中趴 那天的閃電XD)
照片 不能PO 那我總能口述吧~~

這就是 這篇網誌誕生的由來(奶油雄獅的口吻XDD)我扭~






默默
你是世界上 最最最厲害的主辦人!!! 你~可不可以再多辦一點網聚 說不定你可以轉換工作跑道呢XD
最後辛苦了 還有我玩得好開心:) 穴穴你!

用生命在辦趴 更新的你!

大俐
我還是一直在觀察你那技巧好高超的 眼睫毛~ 好想要 好想要啊!!!!!

學以致用很厲害女孩兒

雪寶
怎麼這次 還是沒有聽到雪寶大師的講座ˊˋ 不過雪寶雪寶真機靈!短髮短髮真俏麗!
希望以後能相聚!

我也希望有個反應快的嘴ㄦ

阿伶
人真的會比照片上來的真實!有種看照片不過癮 看到本人真開心的感覺
很會帶動氣氛 很負責 同意的請歡呼 加掌聲!(喔喔喔~)

姑娘酒窩笑笑~

上忍
戴了帽子 笑了的感覺 都很不一樣~跟本身畫的人物有幾分相似
只要本人 把布包一包 真的很有忍者的感覺 身材好就是不一樣啊!!!!!

現代版的帥忍者

神戶
拿了你的禮物之後 我們兩個就有話題了?!什麼鬼XD
好啦~其實~一開始我一直把你跟BANWAY搞混要偷喵一下名牌 跟看看你是不是在
上忍的右邊才敢叫你XDD我超級壞的~!誰叫你們兩個笑容很像!

你的禮物好~食用(誤很大)

BIO
你阿你 跟你畫的代表人物 不一樣 腦子裡一定裝了很多古靈精怪的東西~
真人 出現 讓很多人都很HIGH喔喔喔!!!BIO! 搞得像rian來台灣
讓大家都喔喔喔喔~

我也很愛吃雞排XD

喵兒珊珊
你跟小阿人 在那桌 我看阿看的~真的覺得你們兩個也有姐妹臉(我一直在幫人家亂聯想XD)
啊!!!我好像。。。。沒給妳畫到圖吼= =!真的是!

有圖片就是本人!

小阿人
哈~長髮姑娘你也讓我好開心 讓我多一分紀念品回家!XD
話說~你們的頭銜讓我前幾天做了一個很RPG的夢啊!!!!嚇死我瞭~
至於內容!~我不好意思說=////=

貼紙禮物我愛

安琳
安琳琳~~~你的身體真的嚇到我瞭~ 我只能說 安娘把妳生的好厲害
真的超軟的XD
以後可以用這招 來跟大家打招呼?! 好啦~我承認我在胡言亂語
不過 你手繪的圖真的很棒!超有感覺的:)

手繪萬歲 柔軟度再度萬歲

小屁仔
小屁仔~我也給你簽名到摟~說真的 我覺得你還是很害羞~
跟妳說唷~ 放開一點 你就會覺得這世界好多好好玩的東西等你去發現!
妳真棒!!

指日可待

安娘
傳說中的好媽媽典範 搭拉~在此
我承認 我很不好意思 跟安娘打招呼 我也不知道我在不趕甚麼!
不過可以看到安娘 我也有一種真開心的感覺~在偷喵XD

模範媽咪~

C大
原來C大長的一點都不C大唷~他有張微笑笑臉的臉都 可以跟幕仔PK了!
你的笑容 讓我有種超級熟悉的感覺!
感覺你多笑 會有很多好事情~也讓我想說 認識C大很開心:)

多吸多笑臉~

九片片
哈~九片片 我就說你剪短頭髮 超超超適合你的吧!
還是在九片片 旁邊最輕鬆~我最自然XDDDD
話說~哪天有小白可以見!= 3 =

有九片片 羅波樂無窮~~~

阿長
喔喔喔~跟他畫的代表人物相似度80%
笑起來 也好親切~ 腦子也好聰明 出的功課
著實讓我傷了好久的腦筋 ~不信問我附近的人XD
老師~我幾百年沒上美術課了!!!別這樣~
雖然 你在麥當當 有嚇到我~不過還是被你的笑臉蓋過去了!就降子~

我真的覺得很多光頭 都很厲害耶~


喵娘
我懂!!我都懂!!!我超級董!!!!一切都在MSN中XD
還有你也真棒 想到要帶材料來簽名 這樣子沒來的人真可惜!!
機會難得啊!!!還有~你~~一點都不兇!!!:)

手巧心也巧


喵凡
你是在我心目中和藹可親的三人中的第三人XD
妳的禮物盒子 讓我嚇了好大一跳啊!!!我也想要>~<

眼睛~大溜溜的一位女孩兒~

黑野人
你是台中趴的黑色男公關!
是個好工作人員XD
雖然你一度都快睡死了!
誰叫~~你們會畫畫XDDDDDD

沒錯 他真的又黑又會玩

幕仔仔
聽說你只有 畫到五個人!!!!
重點是~~我沒給你畫到啊!!!
你就在人家的正前面~
我到底在幹嘛 你也在幹嘛哩~~
我~~我想不通啊!!!!!

和藹可親 快來訂走他!

阿克
你這次也畫了好多畫吼~
有沒有體會到繪圖人的辛勞(沒錯我在看好戲噗~)
你配合幕仔的程度 讓我再次對你刮目相看啊!!

跟出版社很有關係的 幕仔的 冰有~XD

阿群
喔~
你太早走了~後面好多精采的!
包準你看的笑呵呵
還好妳有來 你也成為 沒有遺憾的一份子!
其他人都不知道這次多好玩 對不對~

沒有職業病的男人!~他有雙桃花花眼袋ㄦ~

君妮
穴穴你~ 你也如同你畫的熊貓女孩ㄦ~相似度80%
把我的本本 畫了這麼大隻(補回來了~補回來了~)
話說~為什麼是熊貓頭吼?!

長髮氣質 大學女孩ㄦ

麵麵
阿~粉紅色的女孩阿~
本人頭髮是捲捲的 所以叫麵麵嗎?
我也是 急急忙忙的所以沒給你簽到名ˊˋ
真可惜!~不過 見到你了:p

麵麵網誌好粉紅~

小熊吉奈
我在拍照的時候 驚訝了好大一下 媽呀~
照片的你 超超超超小一隻
好像我都可以把你帶回家那樣子 你的本本跟你的人一樣
可愛:)

你真的可以把她當作一隻小熊帶回家的女孩ㄦXD

埃西歐
長了的小叮噹原來會這樣阿~~~~
本人 跟人物一點都不向 超超超超級不相似(誰說一定要畫本人XD)
不過我好喜歡你寫的字 真漂亮

主角在現場一直在位子上畫畫的 小叮噹 ㄎㄎ

DY
你~~你~~~
真的很厲害 犧牲自己在歡樂大家!(喂~)
你真的吃胖一點啦!會更帥!(我只是想稱讚你!)
DY 菊花君都好可愛阿~~~~是圖!XD
網誌也百分百的 好笑

DY王子很盡責 也跟圖片不像ㄦ

ONE WAY
久久見到妳 我們又不是牛郎跟織女
再次相見在台中 好險不用等中秋!

你的網誌印章 也嚇到我了!!!
久久不見妳就變得這麼厲害了XD
下次見面妳還會帶來甚麼驚喜ㄦ?!
本人跟圖片相似度70左右~

網誌天天更新的女孩兒(幾乎啦~~汗)

檸檬汁
寫到妳~我只想起 我跟你擁抱的畫面XDDD
日本本 等著咱倆!衝啊!!!!!
本人跟圖片 也不像捏~

走 快樂路線的檸檬汁 本人很甜~

小薰
很好!你這次終於健康來參加聚會!XD
七月不出門 是對的!!!

保佑你衰事不見!只有開心~:)

書蟲
哎呀!我也沒給妳牽到本本吼@@"
怎麼坐在我旁邊的都這樣!!!
你會用F軟體真的很誇張!
跟圖片片相似度90!只差載頭巾XD

頭巾頭巾送給你

BAN WAY
走高挑男路線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你 就看到你了XD
或許你可以跟ONE WAY當好姐妹(我又在亂說話了~)
笑容也亂燦爛一把的

怎麼大家都走 笑容燦爛路線?!

花媽顯
你說說 你跟便弟弟是不是有血緣關係
我真的覺得 你跟他有關係!
還有 花媽顯真的是男的!
只是他很像 便弟弟(真的!!我是這麼覺得啦~)

拿了默默馬克杯走的男人XD

原子筆魔人
喔~也跟你好久沒見了!
你這次又讓我驚喜連連
送了我兩張畫ㄦ~一個資料夾 三首聯合公園
你是聖誕老公公媽XD
下次見面 好像會等很久吼@@~
不知道你又會給我甚麼驚喜XDDD
謝謝ㄦ~

他是全世界 少數的原子筆王!!!!!

MO古
這次的幸運星:)
可惜~~我糊塗蛋 忘了帶禮物!!!>~<
SORRY~
等著黑~禮物在我家 下次拿給你:)
還好你可以續攤!一起吶喊續攤萬歲
人家是少女 所以不可以跟蘑菇像XD

長的又高又快的大樹(誤)眼睛也很水汪汪

阿鬼
才華洋溢啊!!!!
你被我冠上這個封號XD
綁頭髮 有藝術家的氣息!
你的數學本本 讓我充滿記憶點!
想不記得你都難~
期待你的公仔一系列瞜~~:)

很大器的一個阿鬼?!(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momo將~~~
哇哈哈哈~只有我跟九片片 還有少數的人
有摸到啊!!!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巧合 只是一隻柴犬沒想到
真的是他XD
他毛色超漂亮的!他還有兩個朋友!
我好開心可以摸到他~:)

他一定是柴犬界的大帥哥!!!帥哥!!我要簽名

主廚
很會煮 也很會招待人的主廚
雖然 你的加飯加麵 都是唬人的
不過你的廚藝真的不錯!

你每次出來叫名字 都是個驚喜
都是爆點
雖然爆到我這邊 就結束了!!
不過還是對你有印象深刻:)

好啦~其實我是想要 描述每個繪圖人的長相
可是我發現 打到最後 其實有難度ㄟ!!!
所以 還是變成這樣的更新!!!
媽呀~~這更新可是花了我快一個小時ㄟ!!!
頭快炸了!

還有人家 有抽到默默做的隱藏版唷~
是DY的
我真的不是 不想抽到你的啦
我只是想做效果XDDDDD!

還有我真的衝到台中咧@@~
嗨咖團真棒你說對不對?!:)

最後 看完的人真強 打完的我也很強 謝謝幕仔幫我們買票!
謝謝默默 DY 阿伶 大家 我才能有這個回憶!
真的~~少一個人 這個回憶 就不是回憶了!!!

通常這個時候我就很愛世界了!

話說~這篇分類 團體 組織 地方團體
是對的吧XD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