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雖然一開始
我被亞太搞到 對小顏口氣不好ˊˋ

雖然我一天要考四科
跑跑跑 奔奔奔 快要累死

但是

驚喜一開始

喔~~~~
我承認

我好開心捏


收到 好有分量的卡片

大家 送給我的蛋糕!!!

禮物

喔買尬

我一個一個拆開

樂歪了都

不好意思 我的生日卡到 考試
讓大家整個很 忙碌


但是我感到今天我很特別

我真的很開心^^


後來 去吃了 泰式廚房

有 王妞 跟 阿蕙兒
感謝你們
我撐翻了

好滿足整個大開胃捏!

還遇到 桑酸 駱小姐

整個嚇死我

回家之後 MSN即時通 簡訊的 祝福
我都一一收下摟!


謝謝你們

我今天真的有特別到

尤其是我的第三個願望
嘿嘿

人家可沒有亂許


希望會成真


20

希望你能讓我變得不一樣

還有
吼!!!!!

玩牌的我真的很衰
玩大老二除外!!!!

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