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孫先生

去 西門

其實目的是要把7-11 那20點

消磨掉

6/30是最後一天唷

:p


去吃那個 cold stone

最主要吃 這個cold stone

啦!!!


但是肚子很餓

又剛好看到 紗布威~~~(念英文)

我跟 孫先生就去吃瞜


他吃了12吋

我吃了六吋

我們用了相同的時間= ="

還喀了一份 馬鈴薯~~~

那個 搜司~(英文)

真的好棒啊!!!!!


我整個樂歪了

也稱死了.....

行動不便


再去排cold stone

的隊伍...

有點長阿~~

誰叫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點了 起士蛋糕范特西:P

還不錯

水果很酸

冰淇淋體 很好吃

整體來說

還ok唷:)


然而 孫先生的餅乾超載了

整個

他說

太甜了XD沒有水他要花哼了~~~

哈哈


結果

接著去上班的後果

姑娘我 橫膈膜 好疼啊!!!!!!!!!!!!!!!!


但是

到晚上快下班的時候

看到大夜 整個心歡喜

哈哈哈

END

還有 今天都是我第一次吃 紗布威 跟 cold stone 真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