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同學說
我腦子不是吃 就是睡

因為我們學校有巧克力傳情的活動
然後我看到 別人桌上有個鐵盒子
我是側面看的
然後我就說
喔喔喔~~是巧克力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
結果 被我們班男生"嗤之以鼻"

因為那個鐵盒子 原來 是~






周杰倫 最新專輯阿XDDDDDDDDDDD

我是看反光的側面咩=O=



接著



然後
 在上課
我迷迷糊糊
聽到
ㄨˇ ㄙㄨㄟˋ(這個發音)
我就說

對阿!!!! 午睡人才會變聰明啊!!!
學習力才會好
瑪利亞就笑我說
  你說甚麼?!

睡傻瞜
老師  是問說
 大家還記不記得"五歲"時候 事情
真糟糕......
我整個糗死了

更糗
瑪麗亞

我要你買的蛋糕我真的沒拿回家= =
現在還安眠在萊爾富的 冰箱裡。。。。。。
真害。。。。。
我這樣子 以後怎麼辦ˊˋ
誰來救救我
END
蛋糕~是花蓮提拉米蘇唷=/////=好好吃妮~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