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
瑪麗亞經典小故事

牛排在哪裡~~篇~~~

小噴油:老師老師 請問一下 牛排在哪裡?

師:蛤?! 甚麼牛排在哪裡?

原來是 有一個問題 牛,排在狗狗的後面第二個 請問 牛。排在第幾個?

師:下次問問題 斷句要斷好啦!! 甚麼牛排在哪裡!?


趴2~~~

巨蟹座:對阿~那家早餐很好吃 可是 一個漢堡就要75塊錢!

天蠍座:喔喔喔~我有吃過他家的蛋餅 也很好吃

雙面座:咦?! 是不是那家叫做"拉亞"的早餐店?

眾聲:對對對~

牡羊座:可是 我都不敢去吃那家早餐。。。

眾聲:為什麼? 很好吃阿~

牡羊座:因為他台語念起來 好可怕

拉亞 英文:LAYA

台語 喇牙~~~XDDDDDDDD

對 就是因為喇牙

牡羊座:我都會覺得 好像要進去買 喇牙 或是裡面 會有 大喇牙 在賣早餐

我看著拉亞 漢堡店 這麼久 我都不曾聯想過 真的快被笑死了

拉亞漢堡店知道了 會哭吧!

這是這兩天最好笑的 笑話了

最後


沒甚麼
只是真的很特別 想要記錄一下

是美聯社男孩 就這樣
掰掰搂

END

哀~~最近人生在走下坡的說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