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ㄚ~
7點40~1點多
瘋了!!統聯司機屁股不爛 我的都快爛了!
慢車!!慢爆了

我都覺得喵娘會等我們等到睡著= =
PSP就算充飽電 我想也不夠我玩5個小時。。。(幕仔3Q)
昏睡!我只能昏睡!!!

喔~到了 高雄
哈~
好棒的路燈 真漂亮:)
有一點點日本的味道

大半夜的走在路上 好像一堆小朋友在那邊離家出走大包小包 ~

在高雄車站 看到喵娘會合

看到豬頭寶現身 快閃不到五分鐘 做個自我介紹就急忙要去上班阿XDDD
好可惜 我絕淂 豬頭寶 好像很風趣的說~

直噴 期待已久的六合夜市!!!!
媽阿~~~很好 超級簡潔有利的夜市!!
鹹酥雞也很阿莎莉的 不問價 
一點點50塊!!是光觀客才有的"沙必蘇"?!嗎

夜夜生活阿~

是宵夜?!還是晚餐?!請你來鑑定~置入行銷一下

是溫暖的喵娘家 一堆堆人在走動活絡啊!!

好多好可愛的小東西~我有喜歡的小角落

畢旅心儀的小陽台~

還有 真的好好摸的 喵喵小姐~ 可惜妳有點怕生ˊˋ

話說!真的聽的懂喵娘再說什麼!好可怕跟有趣~


光橋晚上 如何睡的好 就花了不少時間~

說到時間 有人喜香香的時間可以跟我PK暸~(偷笑)

黑野人 抱著很想ㄇㄠ大家的心情入睡吧(吵死人)

九片片 後來轉移陣地了

我也遷移了 到了可愛的小沙發

媽咪阿~其實我根本沒睡著

叫人起床就通通不用睡啦~~~

我其實那時候很想衝去門口 跟喵娘一起去接 DY 跟 默默他們

可惜我腦袋還在飛揚XDDD


早餐~大心~

那個酸甜湯~我好愛的半熟蛋~以及媽呀~~我們家裡真的養了一頭牛唷

真的有新鮮的瓶裝牛奶可以喝捏~~


後面是美食=ˇ= 

很棒的牛奶!!老闆再來一打!

哈~喵娘一家一大早就很忙碌 隔壁阿姨說不定會說
隔壁是有新鄰居搬來?!

花媽~也超準時的來集合了~

讓我們努力的揮動手~~~說!!!
進廣告!!!快轉場!!!快!!!!(導演)
END
對~~我就是要分篇XDDDDDDDDD
我愛~墾丁 海邊 比基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