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有一天
我看到
吉米
的網誌在 舉辦 對於周杰倫 新專輯發表感想就會有大禮物的 消息
羅波~就
心血來潮的 來留言瞜~

(樓下是小客廳人XD~)

喔喔喔~~
沒想到 就真的讓我得到頭獎捏XDDDDDD
我超HIGH的啊!!!
我連發票都很難中的人 居然~~我都要哭泣了!

我是得獎篇~~

哈哈~

就在剛剛

吉米 終於寄給我了>~<
我超開心的說~~
整個很寫實 然後又不醜
我說真的
很多人畫得太真實 我都覺得我好醜(其實是本人。。。問題(汗)
可是
吉米 這個大頭貼 對我來說
我真的覺得 有真實 可是又不醜!!!
滿心歡喜 喜孜孜~:P

有兩種版本本~

有字體兒~一張




沒字體 超清爽篇~~~


想當初 為什麼會知道 吉米的網誌
我依稀記得
就是逛到
然後覺得這個人 怎麼畫的讓我覺得很開心~~
一切都在很突然的 我就把它加入好友了(話說~加入我好友的人都要偷笑~因為我真的很懶XD)

附上~

證據一張


還有!!!
最後當然
不能忘記謝謝 吉米

AND~~ 喵娘兒~
因為 
是喵娘兒 陪我挑照片 給吉米兄 畫的啊!!!!!!!
哈哈哈~
三Q菲力馬去~

以上
夜晚很開心~扭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