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是袋鼠兒的生日捏~

都西唷~

想ㄚ想

雖然問了一些人的建議 都是叫我手做!

但是我根本 手不巧 也沒有靈感啊!!!

根本是 殺了我比較快


雖然繞到最後 還是"聊落去"XD

這是因為 有兩個條件達成

首先 我繼續問幕仔 剛好聊到說 可以做一個袋鼠呀!!!

我原本是沒這麼有行動力的~

想說如果真的找的到 袋鼠的"原型"
我就試試看吧!

結果 真的在網路上 被我找到一張 投緣的袋鼠了啦!

挖汙

因此 手作袋鼠 即將誕生摟!!!!

影印適當的大小


IM 原型


當然 我真的很難憑空 畫出一隻袋鼠!

所以 借用一下你的身體摟~(誤)


本土袋鼠VS影印袋鼠~

光剪 就要很小心 我有故意把它剪大一點 如果剪小了 應該比較不好吧@@?



還讓他們玩 KISS=////=


然後我 憑空想像一下 耳朵 眼睛 跟鼻子的大小~ 先排排看 適不適合


先畫上 零件的部分位置!

然後是 我覺得 很難的 肚子 跟脖子~
~想要有點立體 但是似乎哪裡不對勁

自己又要憑空想像一個大肚仔!!!!!
真的有點痛苦  我邊放空邊玩遊戲邊慢慢用

不知不覺我都大叫 媽呀晚上10點11點摟= =


反正我用了一些 我覺得有點蠢的 (我就是笨啊!)
方式 一直在那邊一點一點修邊幅


然後放一下他的領巾~
跟他的祕密小零件 嘿嘿~應該已經有個樣子了!
因為我在想 ~要貼上去呢? 還是可以自由活動的FU!



很開心的在剪 小鬚鬚~ 因為小小的還可以凹起來 變的小立體鬚鬚~


其實 肚仔 原本不會長這個樣子!而是 我看ㄚ看的 那一塊 形狀可以變成很像
愛心的模樣 所以 肚仔 進化摟!!!!!(這是花了快六小時碰出來的想法!)

我把小祕密藏在肚仔裡XD


搭拉~ 小秘密現身摟XDDD
是隱藏版ROBO!!!!!哈哈
我要讓小袋鼠 把我拿著~ 去看袋鼠本人摟~


(在放上去 比比對對看~)

跳~跳~

但是又不想把我 黏著住!

所以

再次進化!!!!!!!!!!!!

挖汙~我有一個家摟~~
哈哈 我住進去了!

這樣子就可以舒舒服服的 搭飛機摟~

當然 我也沒有把手那邊黏住 我還是可以被拿著唷:p



哈哈~ 進入最後階段! 
大家要各就各位摟~ 原本在考慮是要把鼻子凸出來 還是不要妮?

然後 肚仔那邊好像蠻空虛的 所以就加了點邊框 整隻袋鼠畫個黑線 加強

在修剪一下~ 寫下我滿滿的祝福!

袋鼠 就百分之百的完成了泥~~~



將將薑將~
這就是 我之所以 要做七個小時的由來摟!
我太會考慮了= =
然後 就是因為花了這麼多時間 才能進化在進化啊!!

希望袋鼠會喜歡唷~~~

最後 袋鼠 




ROBO祝福 你 
永遠的 炸告毀啦!!!(十九歲阿!!!)

END

真的很開心你喜歡:)
這可是 我的美勞老師知道都會哭泣的作品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