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不來勁ㄚ~
心中打轉著 要不要更新的念頭 
但是 就是不肯動 去按新增文章的按鈕兒
現在新增了 還是有種 不太想不太想 有點唉唷哎唷的FU
哈 我怪唷我~
好吧~
都點下去了 我還是要 把該寫的 寫出來~:)

首先! 喵娘兒生日啊!!!!!
認識了喵娘 是頭一遭幫她過生日呀!!
我知道 你是永遠的18歲!*我懂我懂*

所以 祝福你的卡片是依定的要啦!
雖然 是牡羊座 ~~但是
不知為何 我做出來 就是隻雲寶寶啦XD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個秘密~我只讓當天現場的觀眾知道!!(欠罵!)
我不會說的嘿嘿~
親愛的喵娘 生日快樂ㄚ︿︿



再來! ㄚ群先生又再一次 突發奇想摟!
在它網誌上 叫他喵兄好了!

他啊!
在家自己 開電台耶!!
電台名稱叫做青年失业危机电台
不過聽說 假日會休息。。。平日主人來不及回家的時候 也不會開台唷XD
總之 聽到就算你撿到 明天會很幸運唷!

開播時刻:PM11:00~12:00
主持人:ㄚ群兄
內容:自由發揮 每次都會有新玩意 !鮮味十足!:p

來來 說了這麼多 要怎麼聽呢?
讓小的我來解釋一下!

打開mediaplayer後,按ctrl + u ,出現小視窗後,將網址貼上便可

大概是

以下的畫面!



打開之後 複製貼上 http://122.126.109.49:9000 就可以摟



記住 他不開台 我們再怎樣連線 也沒用啊!!

請大家支持摟!



哈~我更新啦XD



藍藍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