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鮪魚蛋!變身!!!!!!!!!!!!!!!!!!!!!!!)



(灑上了"ㄋㄡ力 海苔"食物 好吃到爆炸!)



(每天吃飯都在她的肚子裡:)有你真好!)(請忽略左上角XD)



(她正在變魔術!!我很愛她!但是他很愛跟我鬥嘴~"~)



剛剛 奶奶在"鮪魚蛋"

換了新的鮪魚~

我:放米酒搂!

奶:你放多少~

我:半個蓋子!

奶:為什麼?

我:放太多~會有苦味! 剛剛好可以提味唷~而且我覺得

  要放才不會太"腥"

奶:我喜歡"腥"

我:臭死了˙= = "

奶:我愛吃魚!

我:我怕腥味!

奶:我上輩字是"毛~"(貓)

我:真的吼XD

(重點在我奶奶的發音!還往上飆!)



奶奶很寶貝

跟她相處這麼多年

照理來說他應該了解我愛吃些甚麼 不愛吃甚麼!

他卻一直問我 你要不要吃"我不愛"吃的東西!

我會很火~

雖然那叫關心!!真的是!。。。。

好啦!

我還是很喜歡你:)

張小姐!(奶奶)

我們每次吵架之後都可以和好!

這是為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