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由於姑娘我迷糊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所以我 也放空的很大 很隨意(不是隨便啊!!)

總之
今天發生了一件 算是懲罰我的事情QxQ

就是
這個禮拜是考試周阿!
人家 已經比以前進步的寫在本子上了
但是。。。漏寫 跟。。。沒問好 這個就不在我的意料之內了~><

我只說今天的行程表好了
今天 原本是下午三點要考 英文聽力

但是我一年級太混了~所以我這學期有重修 一年級的英文聽力
我以為是 禮拜三才要考

雖然有同學 已經告訴我說 要去cip(系統) 看信件 看教室在哪裡~

但是我已經連續兩天都登不上去了 所以我就想說今天(禮拜二)再去問同學就好
掯!!!!
好可惡的事情 發生了!

我記錯了!!是今天!!
而且是 距離我起床 之後不到20分鐘的時間= =

我朋友 就打電話問說:roboㄚ 你在哪?
ro:在家ㄚ@@(一副理所當然) 

其實這個時候心裡就已經 有稍微的os不對唷 不太可能無緣無故打給我 該不會。。。。

媽呀~~就是該不會
嗚嗚嗚

我在五分鐘之內 脫衣服 穿衣服 脫褲子 穿褲子 臉隨便洗 牙也隨便嚕
嗚嗚嗚

就 taxi!!!!!

司機拜託!!景文ㄚ!!!!!!!!!

同學 考試吼?

黑壓~我還大考 嗚嗚嗚

司: 最近我在很多 這種的啦 哈哈!

還安慰我說 很快的啦!

>~<

但是路上還是很可惡的 遇到很多紅綠燈

然後到了學校 110NT(好啦~我還能接受汙汙)

我飛奔 腦子裡在轉動。。。最快的路線
但是依方面又在擔心 教室!!
我剛剛掛斷電話的時候 沒有問教室~><
現在在考試同學也不可能接~

我該如何是好!
想到這裡的時候 我聽到 英文錄音帶在播放的聲音

看了傳出聲音的教室一眼
想說 不行!
要去找到電腦登入CIP!

經過保健中心 看到我可愛的
醫療保健老師!!!!
馬上求救~

老蘇~~~~~~~~~~~~~=X=

用了超慢的 網路登入

碼的 自己登自己的學校網頁還慢個半死
可惡!

A101

老蘇~在哪裡

就在旁邊啊!!
快去

老師幫你關網頁!

謝謝~~

ROBO再度飛奔~

心裡想 好傻 剛剛就應該先進去問問在說~><

監考老師:不行摟

RO:這。。。真的嗎ˊˋ

監考:你前面就不能寫摟!

RO:好好 我能寫後面就好!

但是 我理他! 我亂猜 我也要猜啊!!!!

雖然已經 聽到第三十五題。。。

我還是要跟它拼了!

ㄚ~~~~~
好可怕的一早

真的很感謝 小雞打電話給我
不然 我的英聽 又要重修了啦ˊˋ
雖然 我這次。。。依定不及格 但是沒考到的話 我會更不甘心啊!!

這就是。。。我荒唐的一大早

以上。。。。

我會記取教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